塔羅占卜你的艷遇指數有多高

    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感情上面,其實很多人的內心里都有一個小惡魔,很希望自己能在婚姻之外,有一次艷遇的機會,體會一下一夜情的感覺。你有過這樣的想法嗎?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看看你艷遇的機率有多高。(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想像著自己在一片荒漠中,四周裊無人煙,這時遠處朦朦朧朧出現一幅景象,你最希望看到以下哪一幅?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皇后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雍容華貴的女士,手里拿著象征權力的權杖,前面是一片金燦燦的麥田,身后是廣袤的森林 ,她的笑容是滿足的,在盡情享受大自然賜予的任何一種生命力的體現,同時她也是生命力的創造者。她在乎自己的家人,手里握著的權杖向外界表達著一種宣言——不要打擾我的寧靜,不要破壞我的幸福。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艷遇指數很高,有四顆星。與其說你是艷遇不如說你會不甘寂寞,有了家以后也難以讓你排解內心的寂寞感,骨子里蠢蠢欲動的想法,會讓你早晚都會走出去,接受外面的繁華誘惑。跟朋友一起打個球,搓個麻將,你都有機會挑戰下自己的魅力有多大。所以對你來說艷遇也許就是一個眼神,一個不小心的觸碰,導致的一場風花雪月。

B:圣杯8

牌面B顯示一位身穿紅衣紅鞋的男子手持手杖,離開他先前辛苦建立的八個杯子,越過河川,轉身而去,毅然決然的離開。這八個杯子代表了他曾經的輝煌成就,卻不是自己內心真正想要的。

塔羅占卜結果:你艷遇的指數只有兩顆星。并不是你沒有這樣的想法,而是真正要走出那一步時,還欠缺了一些膽量和勇氣,害怕之后會有什么麻煩。其實這種心態并不代表你膽小,恰恰說明你還保有一些理智,對家庭還有一定的責任心。

 

C:金幣9

牌面顯示一位女士身旁圍繞著結滿果實的葡萄樹,身上穿著絲質的衣服,左手的手背上停著一只小鳥,頭部被蒙上了布套,讓它無法振翅飛翔,她的右手輕輕地觸控著一枚金幣,正沉浸在自己富饒的世界里。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艷遇指數高達五顆星。你常常幻想自己的生活中能夠出現一位白馬王子(或漂亮公主),與其說你是在等待艷遇,不如說你在等待一個美好的愛情故事。所以對你來說,時刻準備著抓住自己的緣分,就是你當下最應該做的事情。

 

D:圣杯3

牌面D顯示三個人緊靠彼此,圍成一個圓圈,高舉圣杯互相慶賀。他們是一個團體,團結友愛,彼此互相尊重,之前所付出的辛苦都在此刻得到了收獲。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艷遇指數是三顆星。對于愛情也好,艷遇也好,你必須得呼朋引伴,在有人壯膽的情況下,才能有實質性的行動。不過,假如抱著一種尋找刺激的心態,很容易被別人利用,成為別人的跳板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