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柱看你2015年流年運勢(三)

    1.3萬閱    字型: 

2015年為乙未羊年,天干為乙,五行屬陰木,天干第二位;地支為未,五行屬土,也為五行中木之庫。乙未太歲,乙木坐木之庫,流年木旺,未為土,土也旺,未中含丁火,火也不弱。2015年正處于三元九運的土運中,流年天干旺木克地支旺土,土中含丁火。陰陽之中,木火燥土為陽,金水濕土為陰,因此乙未流年陽氣很重,對于八字喜陽者,此為好運之年,八字忌陽者,流年則諸多阻力。

八字命局中,人出生之日的干支(稱為日柱,即八字中的第五、六兩個字),通常代表命主本人及命主之內心世界,亦代表命主之配偶宮,對于一個人來說十分重要。下面針對六十甲子日中,從“甲辰”到“癸亥”這二十日出生的人,在2015乙未流年中的事業財運、情感家庭、傷災疾病、牢獄官司等情況,分別加以預測分析,以供參考。

甲辰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為甲日元之劫財,地支未為甲木之正財,未入辰墓。該日出生之人2015年有劫財取財之象,易有投資合作取財之象。男命流年易有桃花感情運勢,不過要與人爭奪、競爭。

乙巳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自己,地支未為財,乙木生巳火,巳火生未土,創出財富之象。該日出生之人2015年事業財運都不錯,為技術、思想得以發揮之象。

丙午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丙之正印,地未與午合,坐下午為丙之羊刃,未為丙之傷官,羊刃合傷官,帶正印。該日出生之人,假如命局喜陽的話,2015年易積極進取,工作事業能在進取中取得佳績;而如果八字忌陽,丙火過旺的話,2015年做事易有輕舉妄動、浮躁之象。

丁未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梟印,丁通未根,未為丁之半祿,乙木生丁火,丁火生未土,未為丁之食神,也為財之源,丁火喜旺。該日出生之2015流年諸事大吉,一定要好好把握!

戊申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正官,地支未為劫財,坐下申暗合乙木正官,劫財頭上頂正官。該日出生之2015年在工作事業中,競爭不利于對手。女命感情方面易產生競爭不敵對手之象的桃花運。

己酉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七殺,乙、丁、己同根在未,未為己之根,也為己之半祿,流年祿生食神。該日出生之2015年工作事業雖有辛苦勞作之象,但也會有所收獲。女命流年易有桃花運。

庚戌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正財,日元庚與乙合,戌與未刑。該日出生之人假如庚金日元旺相,2015年辛苦、勞累、勞心,但財運非常不錯!男命易有感情桃花之喜。而如果庚金日元過弱,則流年工作事業辛苦、勞累、勞心,且收獲不大,還需注意身體意外或疾病產生,男命易有感情桃花之困憂。

辛亥日生人

流年乙木為偏財,未為偏印,未為辛之財庫,也為印,亥未拱財,流年事業財運不錯,男命易有桃花感情運勢。

壬子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傷官,地支未為正官,流年傷官制官,但坐下子水與太歲未土官星相穿。該日出生之人,2015年小心犯官,易有官司、車禍之象。女命則感情不順之年,已婚女命易有婚姻訴訟官司。

癸丑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食神,地支未中有財,癸水生乙木,乙木制未土,丑沖未,為食神制殺之年。該日出之人,如果命局旺,2015年會在奔波、勞累之中,事業財運均有所收獲;假如命局弱,則奔波之中,收獲不大,且易有傷災意外之事發生。女命感情方面易有新舊交替、不穩定之象。

甲寅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甲日元之劫財,地支未為財,寅入未墓。該日出生者2015年易產生合作謀財之象,所占投入比例以少為宜。另未為羊刃之庫,青年男女易有充軍入伍之象;且男命亦有感情運勢,但需與人產生競爭。

乙卯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自身,地支未土為財,也為比劫庫,流年卯未合局,卯為合局中之中神,且乙坐落在未之上,有萬眾矚目之象。該日出者2015年事業財運上佳!從事競技、表演行業者,則易有技壓群雄之象,男命感情運也佳!

丙辰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是主丙之正印,地支未為印庫,未入辰墓。該日出生之人2015年事業易有提升掌權之喜,應適時把握好機會。

丁巳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梟印,丁通未根,流年乙木生丁火,丁火生未土,未為丁之半祿。該日出生之人2015年事業進取心強,巳為比劫生太歲,雖有些勞累,但事業財運終有收獲!

戊午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正官,未為劫財,午未合,午未印,未為官庫,流年現官象。該日出生之人2015年事業之中易有提升掌權之喜,女命感情方面則有春風滿面之象。

己未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七殺,乙、丁、己同根在未。該日出生者2015年事業之中易有掌權提升之喜,但流年工作壓力也大,女命易有桃花運。

庚申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正財,日元庚與乙合,庚申專祿身旺,流年合財。該日出生者2015年財運上佳,男命感情運勢也佳!

辛酉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偏財,地支未為偏印,未為辛之財庫,也為印,辛酉專祿身旺。因此該出生者2015年財支很旺,但因為乙辛相沖,此年會辛苦取財,但收益不錯。男命感情方面則多爭執、口角。

壬戌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傷官,未為正官,流年傷官制官。該日出生者2015年做事積極,大膽進取,但因為坐下戌與太歲未相刑,尚需小心觸犯官家。命局弱者,流年辛苦勞心,身體健康欠佳,且易有意外、官非產生。男命流年有桃花運,命局弱者,易為感情勞心、勞力。

癸亥日生人

流年天干乙木為日主之食神,未中有財,癸亥專刃身旺,癸水生乙木,亥乙未三合食神局,為食神旺相之年,未中有丁火財星。該日出生者2015年事業財運俱佳,男女之命流年感情方面也皆順風得意!

文:朵朵塔羅 周易師甲子(甲子戊命理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