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婚后你會變大媽還是女神

    3.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有些女人結婚生子以后,不再注重自己的儀表,每天素面朝天,不修邊幅,怎么舒服怎么來,漸漸成為大媽群里的一員;也有一些女人即使結婚生子了,也很注意保養和修飾自己,而且越來越有成熟的魅力,越來越有女神范兒。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婚后你會變大媽還是女神。(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在街角的咖啡屋外,有一對戀人在品著咖啡,聊著天,親密無間,他們的身后有這樣的一幅畫作,請告訴我你看到的是下面的哪一幅?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力量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優雅的女性輕輕低下頭去安撫身邊的獅子,可以說她是大膽的,也是無所畏懼的,更像是一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愿意用無畏的精神和滿腔的激情去融化身邊的一切。

塔羅占卜結果:在愛情中你是很舍得付出的一個人,婚后更是會將家庭事務一手包攬,讓自己的男人專心于事業,自己甘當他的賢內助。只是生活的重心太過偏移,往往會忽略了自己,特別是在儀表方面放松了要求,漸漸成為大媽級別。

B:圣杯2

牌面B顯示的是一對戀人手捧圣杯含情脈脈地對望,在守護神獅子的注視下,他們給了彼此一個美好而莊重的承諾。男人正逐步走向自己的女神,渴望得到女神的認可和穩固的家庭。

塔羅占卜結果:你有很強大的成為女神的特質。你很會掌握愛情的節奏,知道如何在他面前展現自己的魅力,即使結婚生子以后也不會放任自己,始終保持著女人的特質,讓他對你魂牽夢繞的,不離不棄。

 

C:圣杯7

牌面C顯示的是一個人在很多杯子面前不知該如何抉擇。對他來說,每個杯子里面所裝的東西都是一種巨大的誘惑和恐懼,有美女,有珠寶,也有毒蛇…..無論他怎么選都會后悔,也會恐懼。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懂得享受的人,結婚以后,平淡的生活慢慢的無法滿足你的各種小欲望,這會讓你慢慢的從一個女神變成女神經 ,對什么都敏感兮兮,這會讓對方越來越遠離你,甚至會夜不歸宿。趁著還沒有發生太壞的事情,馬上改變自己吧。

D:寶劍5

牌面D顯示的是一個人滿臉洋溢著笑容,回頭看著身后的人,身上背著兩柄寶劍,手里拿著一柄,開心的打算離去。

塔羅占卜結果:婚后的你更多是介于女神和大媽之間,既會像大媽那樣算計著生活,卻還不至于讓自己徹底失去了風彩,也能在需要的時候將自己打扮得光鮮亮麗。不過,平時還是要多注意保養,即使容貌不再年輕,氣質卻不能丟掉,這樣才能更好的將他留在身邊。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