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內心最懼怕什么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先說說梓涵,梓涵最怕的是別人的不認可,一句我信你,比什么都重要,有人說這樣子活著很累,沒有了自己的顏色,但這就是我,這是我沒法克制的一種恐懼。那么你呢?你覺得自己最害怕和恐懼的是什么,是愛人的背叛,親人的遠離,還是事業的低谷,物質的不滿足?一起來占卜一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你坐在公園的長椅上,早上的空氣異常的新鮮,清晨散步的人很少,在如此舒適的景象下你突然看到,自己原來是墓地里面,雖然是清晨依然讓人感到恐懼。那么你想像一下,下邊的哪一幅圖片會增加你對墓地的恐懼感呢?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寶劍騎士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精力旺盛,異常英勇的男子,騎著白色的高馬前腿跨出,努力向前沖,手中的寶劍劃破長空,做好了去戰斗的準備。他技藝純熟,具有很高的智慧,充滿自我意識和獨特的想法,義無反顧的走在成功但是卻艱難的道路上。

塔羅占卜結果:你其實最害怕的不是別人對你的冷嘲熱諷,而是自己的不成熟所產生的后果。你對于自己的性格不是太能掌控,害怕自己的壞脾氣會傷害到別人,但是又無法防范別人不受到自己的傷害。所以你是一個既矛盾又無能為力的人,你把自己看作是英雄,生下來是帶有使命的,但是最后才發現,你只是碌碌無為的平凡人,這種落差會讓你感到恐懼,感到無所適從。

B:金幣騎士

牌面B顯示的是一位騎士筆直的坐在馬背上,黑馬牢牢地站在地面上,正謹慎地思索著自己的方向。

塔羅占卜結果:你一生都會因為生活的不可預知而擔驚受怕,比如害怕自己會居無定所;害怕別人會搶了你的錢財;害怕自己的生活沒有享受到就已經看到了結果等等。歸根結底,你的內心很缺乏安全感,而這又源自你患得患失的心態。適當放淡對物質的追求,抱著一種“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的隨緣的態度,你的恐懼感會少很多。

C:權杖騎士

牌面C顯示一個意氣風發英姿颯爽的男子,將所騎的紅馬立起 ,手握權杖,正要開展一個旅程。他身負一個任務,深知此行的目的在何處,與馬匹做好向前賓士的姿態。

塔羅占卜結果:事業和家庭是你生活的重點,你內心最懼怕會失去家庭的支援。你不是那種能夠力挽狂瀾的人,所以家人的離去,事業的低谷,都是你的致命打擊,這樣的恐懼會讓你開始害怕生活在現實當中。你會當一個鴕鳥,夜夜笙歌給自己制造一個假象,只因為你不愿意面對自己形單影只,孤立無援的現實。

D:圣杯騎士

牌面D顯示一位英挺的男子,騎著白馬緩慢的前行,他右手持有圣杯,專注地望著手中之物,雖然是一個騎士,但是在他身上卻看不到那種好戰的心態。他是優雅的,也是愉悅祥和的,眼神里充滿了希望和光芒。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感情上付出了很多,為了討好另一半,做出了很多的讓步,一旦某一天戀人離你而去的話,你將會陷入深深的痛苦之中。正因為這樣,你內心最恐懼的是愛人的背叛,分手對你來說是致命的打擊。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