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見利忘義嗎?

    9986閱    當前頁: 1/5    字型: 

見利忘義是一種人人鄙視的行為,但是有些人為了一己私利,有時自覺或不自覺地也會“見利忘義”一下,嚴重得甚至會出賣或是做出背叛朋友的事情。這里梓涵不愿意平定誰的好壞,只不過是從內心深處讓你知道,你最真實的一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是否也會做出見利忘義的事情。(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想像下,如果要你背叛下邊四幅圖片中的人物,你會選擇哪一幅圖片里的人?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金幣九

圖畫A顯示的是一位美麗的女子,高挑的身材,站在藤蔓之下,一只手上帶著手套,站著一只鳥,仿佛陪伴他的只有這個小鳥了,她望向小鳥的眼里,充滿了落寞,可見她雖然富有,但是并不快樂。

塔羅占卜結果:要說你見利忘義,還真的委屈了你,你其實就是有些嫉妒或者說愛搞一些惡作劇。你看不慣那些為了一些蠅頭小利,而做出巨大犧牲的人,所以對你來說,你能夠做的就是用自己的方式去懲罰那些你看不慣的人。所以,即使你對這些人做了一些見利忘義的事情,內心也不會有什么不安。

B:女皇

我們可以看到,在這個圖畫里,一位很享受現在的人,在她眼里,什么都充滿了生機,什么都值得去尊重,包括大自然的一花一草,都會讓她肅然起敬,感到生命的偉大。

塔羅占卜結果:你可以說是唯利是圖的,不管這個人是誰,擋住了你的利益,你就會非常的憤怒,也會奮起競爭。只不過你知道,可以說大多數人都不是你的對手,你想要的東西沒有不能得到的,你是認準目標,就不輕易放棄的人。

C:惡魔

惡魔,很多人都覺得他會給你帶來一種墮落的感覺,欲望之火仿佛永遠熄滅不了一樣,就像人的欲望隨時都會實放大的感覺。惡魔腳下的一對男女,受到了誘惑,讓他們不甘心來擺脫惡魔所給他們的制約,就如同人,被蒙蔽了內心,讓你看不到真實的自己。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內心有一桿秤,這桿稱讓你知道,什么樣的人是比較可恨的,你喜歡跟這樣的人玩弄心計,跟他攀比下權術和心計。不過,你也容易被自己的一些利益而蒙蔽了雙眼,最后也變成你所憎恨和討厭的人。

D:寶劍國王

牌面D顯示的是一個比較冷酷和清冷的男人,寶劍代表了一種傷害,但是寶劍指向了天空,卻沒有表現出進攻的狀態,代表了他對人生的態度。

塔羅占卜結果:對于是否見利忘義,得看你是否把別人當朋友,如果是朋友,你還是很愿意兩肋插刀的,但是如果是曾經傷害過你的人,你會無比殘忍的去報復,讓他后悔對你的欺騙。但是,你的對手都是些老道的人,所以你可以說是處在損人七千,自毀三千的狀態中。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