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男人結婚以后仍然花心

    9598閱    字型: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能找到一個好的歸宿,但是總有些天不隨人意,結婚前覺得對方還是君子一枚,婚后卻發現自己瞎了眼,竟然千挑萬選了一個花心大蘿卜。但是婚姻并非兒戲,也不像是在商場買東西不喜歡就退,那么還沒結婚的女孩子們可得睜大眼睛看清楚了,下面這幾類面相的男人就是結了婚也不忘流連在花叢中的。

一、眼昏灰魚尾散,眼神如蒙油,魚尾紋擴張且紋路明顯

好酒色,還是腳踏幾只船的風月高手,這種男人即使結了婚,婚后表現也一副單身模樣,想去哪就去哪,可說是結婚前后沒什么差!絕不甘寂寞,婚后更甚。

二、有明顯桃花紋的男性

桃花紋在眼肚中,通常這條紋如果長過眼尾,表示本身桃花極重,與異性有緣;如果男人本身把握不住自己,往往會出現拖泥帶水的情況。既好色又膽小、怕老婆、所以做事喜歡偷偷摸摸,導致婚外情發生。

三、眉如彎月的男性

情感豐富,一生桃花不斷,風流事一籮筐。這類男性的眉毛如彎月,情感上過于豐富,可謂、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如果眉彎再加上眉毛散亂,那就一生在女人堆里打滾。

四、眼厚唇厚準頭厚

欲望強過現實物質就是生活的準則,這種男人在經歷了幾年平淡的柴米油鹽生活之后,漸漸欲望就難得滿足了,他們開始追憶婚前百花叢中的瀟灑時光,需要尋求新的刺激來滿足。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