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命手掌事業線粗一生操勞

    1.5萬閱    字型: 

替女性看掌時,經常會被問及一件事,她們總是問自己有沒有事業線,生得好不好?有沒有事業運問題,難道事業真的對現代女性是那么重要嗎?

事業線是在掌底中央向上伸展出來的線紋,這條線雖叫做事業線,但并不是單單看事業好壞的,這條線其實有另一個名稱,叫做“命運線”,意思很簡單而直接,是表示對一個人的命運有一種影響力,此紋在女性掌中出現,一點也不出奇,這并不是表示這女性一定有事業,而只是她在性格上比較穩定,做起事來,盡責一些;但沒有事業線并不表示不懂工作,而是有點心無定向的習慣而已。

有一點值得一提的,便是女性不宜有過粗和過長的事業線,這表示了這個女性天生“辛苦命”,從小便要幫家庭父母工作,長大后又要為丈夫和子女操心,好像一生也做不完似的,因為這條太強的命運線,是有著一種很強的生命力,這種本能令到她不讓自己停下來,好好享受一下悠閑自在的生活,太平靜會受不了的。總之,沒事她也會找事來做,像要把自己弄得整天忙碌才會快樂似的。

文:易天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