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4年12月運勢早知道

    1.3萬閱    字型: 

2014年12月對應著農曆的十一月,干支為丙子,水旺的一個月。本月進入了真正意義上的冬季,雖然還不至于滴水成冰,但寒冷的氣息早已無處不在,金冷水寒,草木枯萎,一片蕭瑟,命理喜水的朋友運勢漸順,命理喜木火的朋友運勢則易受阻。一起來看看,12生肖2014年12月的運勢如何吧。

生肖

本月生肖鼠的運勢略微下滑,但上月的好運氣息仍在,仍可得到吉星拱照,貴人扶助。工作上偶爾會出現一些小的狀況,需要花心思處理好,不可托大,以免留下后患。財運尚可,但支出亦會增加,要做好理財方面的規劃。感情上會出現一些小風波,但不至于造成惡劣影響,要懂得包容對方;健康方面要注意胃部問題,飲食需規律。

生肖牛

生肖牛2014年11月的運勢平淡,不過與上月相比已有較大改善。在工作方面仍有不少阻礙,于事業發展不利,應盡心力去努力,以免事業陷于停滯!但也無須過多憂慮,貴人的助力可使運勢增強,逢兇化吉,轉禍為福。財運方面有所收獲,但有劫財之虞,錢財可能會有破失,不宜借貸,不宜投資!一定要注意謹慎理財!出門須多加小心,注意飲食健康!

 生肖虎

2014年11月是一個令你有驚喜的月份,工作上縱遇困難,也會得貴人長輩之扶助而遇危有救,遇難呈祥,穩健發揮所長。問題是你會否有勇氣及信心去做而已,不要再蹉跎歲月,坐言起行為佳。感情上易有第三者介入而影響原有之發展,不可三心兩意,否則兩者皆空。

生肖兔

生肖兔本月的運程反復不安,做事有預計不到之阻礙,口舌是非多,如你不懂得以忍讓冷靜對待而心浮氣燥的話,運程會更見敗筆。此時不妨考慮到外面旅行避靜、透一下悶氣,在充電后,運程自會有漸佳之進展。財運不佳,不應賭博,記著“財不入急門”。

生肖龍

生肖龍本月有吉星拱照,工作及錢財運俱進展理想,如能謙遜誠信待人,當能得貴人之扶助以使事業再有突破。此月反防于感情路上易見反復,宜平衡公私時間,多些與伴侶相處溝通,否則防第三者有機可乘,此外勿有過勞之見。

生肖蛇

生肖蛇2014年11月運程于平淡中略帶阻逆,此時不可輕率行事,應宜廣結人緣、上下和睦,方可使阻礙困擾平息。本月錢財運普通,不可為那些所謂親戚好友作借錢或擔保之舉,否則易人財兩空。本月身體上易有刀劍金屬之傷,需特別注意行車安全。此月不宜探喪問病,并注意家中老幼之關系及健康。

生肖馬

生肖馬本月運程仍見危機暗伏,做事勞多得少,所以不能急于求成或帶有僥幸之心,否則必見大破,記著不辛苦便難得世間財。打工者更不可意氣用事,胡亂轉工轉職,最后必然越轉越壞。感情上易有爭執,只宜退讓,否則只會面臨破裂。

生肖羊

生肖羊2014年11月運勢撲朔迷離,吉兇難辨,好在總體傾向于好!工作或事業可能會出現一些變動,在決策時一定要慎重,最好經過深思熟慮,條件不成熟的話不如維持現狀,切記做事要踏踏實實,不要好高騖遠。另外,凡事多以小心謹慎為上,以靜制動,不要招惹是非。本月財運較佳,可以適度進行風險類投資,但需量力而行,忌冒險。感情方面起波折,宜多控制波動的情緒,以減少雙方摩擦;身體健康方面容易鬧些小毛病,不可輕忽。

生肖猴

生肖猴本月運勢吉兇參半,順中帶逆,事業生活等各方面貌似好轉,實則險阻重重,好在有吉星高照,仍可乘勝追擊。不過由于兇星環伺在旁,一切皆應小心謹慎,凡事以穩為主,難關也可平穩度過。另外須注意可能會有一些是非困擾,要避免因口舌等麻煩引起紛爭,甚至到無法收拾的地步。財運方面尚可,橫財運也不錯,但投資須十分謹慎,以免傷及血本。感情方面須注意莫惹孽緣,以免后悔莫及。注意家人健康,尤其是小孩,易出現小恙。

生肖雞

生肖雞本月運勢問題多多,阻滯不停,一些原本安排好的計劃會因個人或一句話而無法進行。財運反復時,應多行正道,旁門快捷方式會使你牽涉官非之中。不可與他人合作,防人財兩空,會與至親者因錢財而發生爭執,嚴重的影響日后感情,記著家和萬事興。

生肖狗

對于生肖狗來說,本月雖然見有不少爭拗,但假如你有信心面對,努力去做,競爭反會激發你的潛能。此外亦應以柔制剛,不可與他人硬碰,你會有一定之勝算。此月財運不俗,不利于置業或投資,亦可考慮于外方作長遠之投資,會得到理想之回報,但外游卻防盜劫失物交通意外虛驚等。

生肖豬

生肖豬本月運勢有所下滑,工作可能遇到一些小阻礙,要小心應對,做到萬無一失,以免前功盡棄。這期間應多花些精力改善人際關系,但須注意主觀性不宜太強,應多聽取別人意見。財運不差,可惜不穩定,財富難積聚,忌做擔保或進行借貸。另外要注意胃部方面的健康問題,適當休息及合理健康的飲食必不可少。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