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女人會因為愛情而失去自我

    6825閱    字型: 

現如今社會雖說女人已經頂起了半邊天,可真實的情況是,女人無論在就業、事業發展的機會,還是薪水方面,都要少于男人。就連結婚之后家庭的地位也矮男人一截,處處得以男人為中心,到最后漸漸的失去了自我。生活中不乏這樣的女人,她們的世界里就是天天圍著男人轉,最后還弄丟了自己。其實這類女人是有跡可循的,我們從面相上就可以看出苗頭。

一、額頭低陷的女性

額頭低陷的女性本身內心就沒有什么主見,平時為人說話就少,屬于孤僻類型的。這類型的女性在愛情或是婚姻里,主觀信念差,容易被人牽著走,男人說什么就是什么,覺得有點理,就會遵循,也容易受到傷害。遇到喜歡自己的人,只要對自己好,只看在表面,根本不會想著對方是否對自己真心,就會一頭扎進去,一個勁兒的向對方示好。

二、眉毛柔順眼睛小的女性

眉毛柔順的女性為人性格柔和,做什么事情都是安安靜靜的。若是眼睛細小眉毛又柔順,那么此類女性性格比較內向,會將愛情看得也特別重,要么不戀愛,要么就要以結婚為目的。在家庭中也是父母的乖乖女的類型,從小就喜歡聽從父母的教導,一旦這類女性戀愛,就會愛護自己的另一半,什么事情都以對方為中心。

三、耳朵薄小且無肉的女性

耳朵上沒有多少肉,很薄很軟,看上去有些弱小。擁有這種面相的女性,往往生活不是很好,還有可能先天不足,身體孱弱多病,自信心不足,沒有自己的想法,缺少主見,在她們的世界里,男人是她們的天,必須以他們為中心。

四、下顎低陷的女性

下顎比上顎低陷的女性,往往軟弱消極,做事總被別人或者周圍事情所干擾,意志極其不堅定,隨波逐流,比起自作主張更喜歡聽人安排。而在愛情上,她們是極富有犧牲精神的,所以一旦她們陷入感情的漩渦,別說自己在面對選擇的時候會十之八九地聽從情人的意見,即使自己心里想做一回主,在對方的堅持中也會敗下陣來。

同樣在《徐氏五行命相學》中也提到凡陰命的金、木、水、火、土相人大多性子內向,愛情上也比較被動,缺少主見,容易被人牽著走,以對方為中心。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