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怎樣催旺家居風水

    2.9萬閱    字型: 

2015年羊年里,每位讀者朋友都有自己新的愿望,有人希望在羊年里能招財旺運、財源滾滾;有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事業順遂、步步高升;有人希望桃花盛開、早覓良緣;有人希望小孩學業進步、獨占鰲頭;有人希望身體安康、百無禁忌;諸如此類,不一而足。那么我們如何通過簡單的家居風水布局對2015年羊年進行有效的開運呢?下面蘇民峰老師給大家講解2015年風水布局開運旺運法。

1、大吉——正北旺財位

2015年八白星飛臨正北方位,所以,羊年第一個要抓住的是正北方!想要抓住2015年第一大旺財位,正北位一定要收拾干凈,不能堆放垃圾,以免阻礙財星旺氣。如果這兒有垃圾袋,象征著2015年掙不著錢,掙著錢也得破敗,像垃圾一樣扔掉,而且對子女還不好,所以今年大旺財走到正北。

生旺方法

正北方五行也屬水,所以此星今年當旺,它是主管人們財祿的一顆大吉星。不過八白財星五行屬土,與正北方坎水相克,不利于家宅財運的發揮,可在此方位貼一張“五行開泰福”以疏通五行,使得財氣得以順暢流通。同時此方位利于擺放“財寶心咒錦囊”,以接納八白財星力量,大力催旺財運。

2、武曲星飛臨——東北旺事業

首先,東北方忌掛放紅色飾物,因六白武曲星五行屬金,而紅色五行屬火,火克金,會消弱武曲吉星之力;東北位置更不能放地毯、拖鞋,這叫萬人踩。地毯、拖鞋都是被人欺負、招小人。

生旺方法

2015年東北方是武曲星飛臨,武曲星主主榮升,招貴人,謀望有成。可以在此方位擺放一對白色的“麟鶴開泰”石雕擺件,可化小人旺事業,助偏財。

3、健康災厄——東南病符位

2015年東南方位是災害之位,這個方位宜靜不宜動,不宜動土,也不適宜擺放風水魚缸、流動水、植物等物品,否則會和兇星沖突,突發傷亡或官司。如果說你的臥室在東南位置,2015年就要注意,容易有病,容易有意外的損傷、流血、產厄或者割傷撞傷等;如果客廳位于此方,就要避免長期坐臥;如果是大門向此方,要注意家中長子防止招惹是非,注意腿腳的損傷。

生旺方法

可以在臥室或者客廳的東南方掛一串“明咒白玉六帝古錢”以化解二黑病符方,因為六帝古錢和六字大明咒白玉都有利于瀉耗二黑病符星的兇性,讓其無法作惡肆虐。

4、戀愛運——正東桃花位

如果還是單身的男女,或是戀愛的兩人總是別扭,那么,不妨在2015年將書桌或者沙發放在家居的正東方,坐東朝西,這樣就能得姻緣;或是把臥室放在最東邊這一間,床頭朝東鋪,最有利于招桃花旺人緣尤其是異性緣。

生旺方法

如果臥室不在正東方如何生旺?日常在家多面朝東坐,有助于戀愛運和婚姻運;也可以在可以東面放置富貴竹或者一對“佳緣粉狐”,這樣有利于招桃花旺人緣。

5、學業——西北文昌位

2015年西北方位是文昌位,最有利于子女上學,西北位置可以做書房、兒童房,小孩的桌子可以放在西北方讀書。客廳西北位一可以放魚缸,如果是書房西北方位有水盆、水瓶,插上富貴竹,這樣就對我們身體好,特別是對即將升學、高考的學生特別好。

生旺方法

西北方一定要有水,多養植物如富貴竹等,也可以放“狀元四寶袋”,這樣對孩子升學,家人事業有很大的提高。需要注意的是,種花草一定不要放帶刺,最好養圓葉帶根,這樣對和諧家庭。

文:蘇民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