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誰會是你職場中的貴人

    2.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人在社會上打拼,有時單靠個人的力量難免會感到艱難,更多的時候是需要憑借別人的幫助,而能夠在關鍵時候給予幫助的人,就成了我們生命中的貴人。尤其是在職場中給予我們很多幫助的人,那就是我們事業上最大的貴人!想知道誰會是你職場中的貴人么?讓塔羅師梓涵來幫你占卜一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想象下,當你在一片汪洋的大海中,無助的四處張望時,你希望你能看到下面誰來給你提供幫助?

 

文:朵朵塔羅 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寶劍騎士

牌面A顯示的是一個在戰場上奮勇殺敵的戰士,正騎著白馬勇敢地向前沖,給人一種無所畏懼的精神,完全有乘風破浪的氣勢。

塔羅占卜結果:你其實很需要有一個跟你一樣有遠大抱負的人,你跟你的貴人,關系上其實還是比較模糊的,有的時候他會是你職場事業的墊腳石,但是假如你處理不好,他就隨時可能會變成絆腳石。所以在跟你的同事相處時,尤其是野心較大的同事,你一定要謹慎小心,不要最后讓你的貴人毀了你的大好前程!

B:金幣騎士

牌面B顯示的是一個手捧金幣的騎士,深沉而內斂,正朝著一個目標努力地前進。雖然他給人慢吞吞的感覺,但是說不定什么時候他便會突然爆發自己的能力。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職場貴人是跟你有利益關系的人,在跟他相處時并沒有多復雜,在你得到你想要的一切的時候,他也需要得到他要的,他覺得幫助從來都不是無償的,都是需要別人做出交換的,利益互贏,是他的一個標準。所以只要你不貪心,他會在暗里,狀似漫不經心的幫助你!

C:圣杯騎士

牌面C顯示的是一個表情溫柔的男子,手里捧著圣杯,面容溫和,完全看不到騎士的冷洌和好勝。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職場貴人是一個真心想幫助你的人,而且是不要求回報的,也不要求利益的互換,單純的欣賞你這個人,就會對你提供幫助。所以說,你擁有的是完全不會跟你對立,完全讓你放心的一位貴人。

D:權杖騎士

牌面D顯示的是一位手拿權杖的騎士,表現一種想要掌控和支配一切的氣勢,給人的感覺有些咄咄逼人。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職場貴人很可能會是你的上司或領導,只要你聽從他的安排,他會給你鋪好以后的路。所以對你來說,只要服從并且任勞任怨,你就會有很好的發展和出路。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