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底之前哪些生肖運勢大翻身

    字型: 

辭舊迎新的日子已經接近了,2014年馬上走完了,辛苦一年的朋友你們的收獲大嗎?我想現在多數朋友們都在努力的沖刺,爭取在臨近春節前大賺一把,也不枉一年的辛苦。運氣是變化的,如果你到現在也沒有啥收成也別灰心,或許年底起死回生,大賺一筆也說不定。

生肖上來論:

屬龍

冬季為亥子丑水月,歸類于五行水,冬三月被認為水旺之月,屬龍的地支為辰,是水庫,承載水的墓庫,水歸于庫主收藏,運氣自然不一般,故此,年底有不錯的收成。

屬羊

羊的地支為燥土“未”,燥土喜水既濟,再者今年太歲一直照顧著生肖羊,年底羊兒的運勢依然不衰,有啥想法盡快行動,多數可以心想事成。

屬狗

屬狗的地支也為燥土,但是與羊的地支不同,它是五行火的墓庫“戌”按理運勢不應該很強,但是今年甲午太歲與狗相合,好運一直籠罩著,冬季水月為財地,容易發財。

屬牛

屬牛的地支為濕土“丑”,五行為金庫,今年受太歲壓制運勢一直都沒太順,不過進入冬季后順勢一天比一天走強,若抓緊時間落實自己的想法,多數還是可以大賺一筆的,畢竟冬季水旺,可以給丑土加分的。

從出生月份上來論:

生于正月

正月即是農曆一月,地支為寅木,冬季五行屬水,一月為木,流年地支為火,組合成水生木而生火,順生為財。故此,財運順暢。

生于二月

農曆二月見卯,卯木受生,又生于太歲,順生自然得財,故此,運勢也是很棒的。主要卯木在冬季有貴人相助,容易突破以往的困境,一發不可收拾。

生于五月

五月建午,冬季受月建合克,壓力伴隨著動力也會有不錯的收獲,若你是職員會有升職的可能,若你是生意場上的朋友,容易收到大項目或訂單。總之,生于五月的朋友,年底會有意外的驚喜。

從出生日干上來論:

庚、辛金

年底庚辛金的朋友,頭腦靈活,生財有道,點子較多,無論是營銷策劃,還是創造演講,或是靠專業的技能生財,人氣較旺,活兒路較多,財運較旺,年底總有不錯的收成。

壬、癸水

年底壬癸水的朋友,自有貴人幫助,或許因為年底開銷較大的原因,自己有緊張危機感,主動與人合作并且本人能力也有所提升。勤奮的壬癸水,年底也可以收獲一大筆不菲之財。

從出生時辰上論:

生于上午9點至11點;下午15點至17點的朋友們,年底有吉星拱照,頭腦更加靈光,體力更加充沛,賺錢很輕松,容易發筆小財。

以上論述未必精準,具體個人命運如何,還需以自己命理而定。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