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大嘴唇薄的女性老來孤寒

    8285閱    字型: 

相學表面來講好像很易看,但若拿著一本命相書來替人看相,卻又覺得無從入手,東說一些,西說一些,但總是不能把所看到的串聯起來,于是便不準確了。

面相其實也有要訣的,我們必定要清楚面相中的部位配合,比如眉心窄的便不可以鼻孔太小,這樣是會把運氣破壞的。那么鼻孔大的女性又如何呢?女性鼻太大除了不好看之外,還會時常亂花錢,對于金錢的運用是完全沒有預算的,但卻有男兒之氣概。

鼻孔大的人運氣好壞,主要是配合口型來觀察的,如果嘴厚唇紅而又口角朝上的女性,鼻孔大些也沒有大礙,只是性格有點男性化而已,比較豪爽和不拘小節,但很重情義。

若相反地,有鼻孔大的情況,而口又生得很薄,口角還向兩邊下垂,這種女性便有很大問題,這種女性不單止花錢是豪不考慮,更會看不起別人,以自己的花費金錢行為來把別人比低,自己便會覺得心中有快感;這種不正常的心理,必須要好好反省一下,否則老來落得凄酸孤單的下場,是一點不出奇的。

文:易天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