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哪些人過得最開心

    字型: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即將進入了公元2015年了,在2014年的最后一個月,12屬相的開心運如何呢?鄭博士不妨跟朋友們說說:

屬鼠:

進入12月要特別謹慎,防止感情上被人欺騙、健康受損、事業上小人搗鬼。本月是經受考驗的一個月。你可能覺得從來沒有這么亂過、這么煩心過。不過,鄭博士提醒你:調理是硬道理。

屬牛:

12月依然是比較“灰色的一個月”,很多指數指標都下降,鄭博士提醒你要注意防護、識別真假。特別要注意與馬、龍的合作或者結緣,謹防被破財破色,朋友們之間不能錢財往來。

屬虎:

好事來臨心情爽,對于屬虎的朋友來說,12月各項指標上升多下降少,比如情緣很廣、財運不錯、健康無大礙。但是鄭博士提醒你雖然指標不錯,但是要留意自己不能大意失荊州,要淡定為宜。

屬兔:

屬兔的朋友,12月是云開霧散、感情穩固的一個月,但是鄭博士提醒你要謹慎外遇。另外不僅僅是感情上要謹慎,你事業上也要留意,尤其是合作方更應如此,防止小人搗鬼。

屬龍:

屬龍的朋友在經受了幾個月的考驗后,12月份引來了自己運勢的一個高峰:感情上你儂我儂情投意合;事業上也能蒸蒸日上、事半功倍。鄭博士提醒你留意自己和家人的身體健康。

屬蛇:

12月份對屬蛇的朋友來說是一個收獲的月份:桃花上升較多,情緣勝過人脈。因此做事情比較順利,人脈較廣、財運不錯。鄭博士提醒你要乘勝追擊、揚長避短,才能百戰百勝。

屬馬:

12月份對于屬馬的朋友來說,也是本命年的最后幾個月之一,因此一方面仍然受犯太歲的影響,另一方面已經凸顯明朗的局面,鄭博士提醒你凡事要淡定,堅持才能成功。

屬羊:

對屬羊的朋友來說,12月份情緣不錯,不過鄭博士提醒你桃花雖多,要留意謹慎爛桃花,無論是否結婚的男女均如此。不過健康上和財運上會不錯,能讓自己開開心心一個月。

屬猴:

對于屬猴的朋友來說,12月份是情緣突增、措手不及、喜笑顏開;不過鄭博士提醒你要帶眼識人,防止墻外桃花或者爛桃花;財運上要注意財來財往,謹慎投資的一個月。

屬雞:

進入12月,屬雞的朋友似乎在情緣和事業上均呈現上升趨勢,一改曾經有的陰影,大踏步往前走。不過鄭博士提醒你本月不能說是多事之月。但是謹慎不為過,小心你的錢包、謹慎駕車遠游。

屬狗:

12月份對于屬狗的朋友來說,情緣好運會繼續來臨。不過事業上要謹慎小人,財運上防止漏財。鄭博士給你的忠告就是一句話:未雨綢繆對你來說是很必要,記住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屬豬:

屬豬的朋友在12月份,情緣和事業財運都有提高,需要謹慎的是健康方面,要注意意外受傷或者面板過敏等,記住鄭博士的話:健康好才是真正好,因此動動你的床,提升自己的健康運是你12月份的當務之急。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