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渣男女人最好遠離

    1.2萬閱    字型: 

愛情是女人的全部,愛情的迷人之處在于幸福像花兒一樣綻放。但所有的女人不一定都遇到愛她的男人,遇到那個對的人。生活中就會有一些男人專門騙取女人的愛情而生活。一般來說,從命理看女人永遠不要碰以下三類渣男。

一、八字中傷官旺、桃花煞旺的男人

這種男人傷官旺帶桃花,不但長得帥,還會甜言密語討女人喜歡。他游戲愛情,虛情假意,特別喜歡玩弄女人。這種男人就像春風一樣能催眠熟睡的花蕾,他對所有女人都特別感興趣,他品嘗的是新鮮,尋找的是刺激,當品嘗了新鮮和刺激之后,不會與這個女人結婚,就會把這個女人像破鞋一樣丟棄。他不只玩女人的花樣年月,還玩女人的金錢,女人會在他的甜言密語下,把自己多年的積蓄不知不覺地放到這個渣男口袋里。這種渣男一生都在尋求新鮮刺激中度過,他只使用女人,而身邊不存放女人,年到半百身邊還沒有一個中意的女人,會把目光投向更為年輕的女人。這種男渣,女人們千萬不要碰,除非你報著玩一玩的態度。

二、八字中財星旺、桃花煞旺的男人

這種男人財旺臨桃花,自己不但會掙錢,自己還長得很帥,他特別喜歡長得漂亮的老婆,他的老婆情人長得都非常漂亮。他雖然擁有很多老婆和情人,但貪得無厭,恨不得把天下所有漂亮女人都成為自己所有。從十三四歲就知道摸女孩子的手,比一般男孩子成熟得多。他玩過心儀的女人后,特別想與她結婚,因為知道結婚后她就是他的女人,成為他所有。待他與這個女子結婚了,生了孩子了,就在孩子還沒有出滿月時,他就與別的女人好上了。不久又偷偷地在外面與這個女人結婚了,因他很會掙錢,會舍得大把大把花錢,就把這個女人的養起來當了小二。當第一個老婆知道他在外面有很多女人,鬧著與他離婚時,他就離了,但還是不停地照顧這個女人孩子。他年過半百會有很多女人和孩子,但是仍不停地納妾回家,弄得他的許多女人都很痛苦,后悔當初不該嫁他。這種男渣,女人們不要碰,你雖然生活富裕,但感情上過得痛苦,隨時就有被小三取替的危險。

三、八字中五行相合多、桃花煞旺的男人

這種男人也長得帥氣,對于女人特別敏感,處處留情,每看見一個漂亮的女人就會砰然心動,就想千方百計占她便宜,女人也對他一見鐘情,但他不會與女人發生真感情,玩了之后就是風吹云走,不負責任。因這種男人吃苦能力不強,手里沒有多少積蓄,他往往沒有能力養活更多的老婆情人,但他用他的多情技巧與許多女孩子同時保持著不正當關系,恨不得天下所有女孩子都被他占有,他騙取了女人的身體和金錢后一走了之,女人罵他是“色狼”、“人渣”。這種男渣,女人們不要碰,隨時會有騙色騙錢的危險。

文:銀鶴山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