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哪些人工作將出現變動

    4729閱    字型: 

如今的社會,可謂資訊高度發達、科技更是一日千里。而且,各行各業的分工越來越細,新的行業層出不窮。因此,工作、職業的流動性也比以前大了很多。每逢年底年初,有很多朋友都有換工作的想法、計劃,但有時候又猶豫不定,不知變是好還是不好?這個時候不妨借助一下命理學,看看2015羊年哪些人最有可能會換工作。

一、屬牛,最容易換工作

之前有說到,屬牛的朋友在2015羊年里,其實屬于沖太歲,就是犯太歲的一種。我常說,沖代表動。所以,動也很可能是工作上的變動。因此,屬牛的朋友在明年換工作機率很大。特別是出生在農曆九月的牛,可以說工作一定會有變動。

二、屬狗,且出生在農曆十二月,也會換工作

屬狗的朋友,不一定都會換工作,但是如果屬狗又同時出生在農曆的十二月,那么,可以肯定地說,在2015年工作一定會發生很大的變化,換崗位、換工作等,請作好準備。

三、屬羊,且出生在農曆九月、十二月,同樣會換工作

屬羊在2015年俗稱本命年,未必不好,即是代表要面臨很多選擇,換工作也是其中一樣。如果是出生在農曆九月、十二月的羊,工作也會有變動,會有一些新的變化、機遇等等。

四、出生在丑時,丑未一沖也會換工作

為什么這樣說呢?其實道理說白了很簡單,就是丑未沖,沖太歲,所以丑時的人也容易換工作。丑時是指凌晨的一點到三點。為什么丑未沖是換工作不是別的呢?因為乙未,木以土為財,財動則為工作變動的其中一個資訊。

五、臥室在家里東北方位的,也會換工作

這其實是因為東北位在2015年屬于歲破方,和太歲相沖,也代表變動。因此,臥室在家里東北方位,或睡覺腳朝東北,門朝東北的,明年工作上也一定有變動、變化。

人生,很多時候總有一些事是我們始料不及的。如果在某些方面上,我們大體先有一個認知、計劃,那么,它再怎么變化或突如其來,也還不至于手忙腳亂。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