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未羊年哪些生肖發財機會多

    1.9萬閱    字型: 

豬人在2015年上半年運勢較佳,財運亦不俗,事事順心,特別有利事業發展。但到下半年運勢較為反覆,容易招惹口舌是非,幸好有“三臺”、“國印”等吉星幫助,無論發生任何事都可逢兇化吉。羊年特別有利從商者,生意有望走上軌道,會簽到很多大單,財運勢如破竹。也十分有利從事文化事業或設計行業的豬人,會有很好的發展空間,亦會帶動財運的增收。

龍人在2015年的財運是相當不俗的,屬于勞中得財,雖然奔波勞碌,卻能令財運有所增長,但要遠離賭博和投機。由于獲“天德”、“福星”、“八座”三大吉星扶持,龍人在羊年會得到有力的貴人扶持,事業發展無往不利,無論正財及偏財皆可有進賬。

猴人在2015年受吉星“太陽”眷顧,財運相當不錯,但以正財為主,投機炒賣不宜急進,以免損失。“太陽”是一顆力量強大的吉星,代表男性貴人,尤其是從事男性客人為主的生意最受惠,有望賺取可觀收入,財運滾滾來。“太陽”也有光照四方的意思,代表適宜往外地發展,錢財亦會來自不同方向。

2015年是羊人的“本命年”,也是羊人脫胎換骨,以全新面目示人的一年。羊人在2015年財運是以正財為主,打工一族事業可穩步上揚,有利晉升、加薪及向外拓展。偏財方面卻難以有收獲,故羊人宜腳踏實地,親力親為賺取回報,切忌短線或高風險之投機炒賣。

文:姜玖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