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2015年逐月運勢

    2.9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1月】

事業:向上的力量在本月有個緩沖。職場當中,名望和勢頭都是旺的,但是有可能貴人不是很給力,有些事情未必能夠馬上兌現。你正在尋找機會,默默努力。善于在娛樂性事務或者創造性事件當中獲得人氣。

感情:情感生活中充滿激情,單身者比較容易遇到一見鐘情的人。

財運:今年財運整體是有壓力的,不過這個月沒有明顯的破財跡象。

學業:喜歡鉆研,考試運不理想。

健康:容易頭暈。

【2月】

事業:比較貪玩,忙于娛樂戀愛或者與小孩相關事宜,事業上處于停滯期,放任期。

感情:保持及時享樂的態度,有些害怕承擔責任。

財運:財務壓力顯現,容易投入冒險性投資事務。

學業:有壓力,需要努力才能集中精神。

健康:注意保養面板。

【3月】

事業:日常事務比較忙碌,團隊中變動比較大,事業勢頭不減。

感情:容易冷淡,彼此冷落。

財運:下旬狀態好轉。

健康:小心發炎,碰傷燙傷等。

【4月】

事業:事業運旺,自己也愿意與他人積極配合。新的項目會接踵而至。

感情:親密關系總是難以維系和諧的狀況,情感上總有不踏實的感覺。

財運:正財運旺,外財也有。

學業:比較主動。

健康:無大礙

【5月】

事業:事業上容易遇到貴人,有新的項目或者合作關系起動。

感情:有可能遇到一份外地戀情,或者與外國人發展出美好的感情關系。

財運:你有可能參與合伙某個生意,或者投資某個項目,都是花錢的事。正財運旺。與投資相關的事宜,盡量在上中旬確定或者結束。

學業:狀態積極,但是月底水逆多少都有影響。

健康:發燒上火等。

【6月】

運勢第一

事業:容易站在臺前,被更多人喜愛,受到貴人支援,在藝術方面容易有成就。

感情:有可能發展出一段親密關系。也可能某段感情關系公布于眾。

財運:外財運旺。容易收到他人饋贈,或者還款。或者積極參與到某些生意當中。

學業:平平

健康:還好。

【7月】

事業:與創造性藝術性相關的領域里,天蝎的運勢依然強勢。事業運持續走高。

感情:情感關系依然處于不清不楚的階段,有的人還可能遭遇到舊愛重來的事情,但是你的心思,比較亂,無法判斷是好事還是壞事。

財運:財運轉旺,但是花費也不少。

學業:有機會參與到再深造,高等知識的學習當中。也有外地結緣的可能。

健康:注意面板保養。

【8月】

事業:積極進取,有可能領導變更,事業方向有變化。或者你自己炒了老板,遇到更有實力的貴人。這個時期變動是必然的,多觀察,少行動。

感情:情感容易變化,充斥著不信任,猜疑等。

財運:財運轉弱。

學業:演講,教學,文稿等方面容易展現創造力。

健康:精神容易緊張。

【9月】

事業:有機會展現自己。社會團體,網路,大眾大眾容易受到關注。

感情:情感關系中有太多浪漫想法,被現實所壓抑。

財運:下滑。

學業:學習能力強。

健康:頭痛。多夢。失眠

【10月】

事業:事業運回落,一些隱秘的事情容易爆發。尤其是健康方面的問題。

感情:伴侶關系和諧。沒有伴侶的,可以多參加社會活動,有機會遇到心儀的人。

財運:財運下滑。

學業:有壓力。

健康:臟腑器官。

【11月】

事業:有機會展現自己的才華。獲得更多有實力的人的認同,有可能加入到更有權威的組織或者團體當中,

感情:能夠展現魅力,容易發展出隱晦或者秘密的情感關系。

財運:有進有出,財運平平。

學業:學業考試運強。

健康:臟腑系統。

【12月】

事業:天蝎在2015年年尾,比較容易結識一些特殊的朋友,有可能帶著神秘的氣息。或者某些人給你一些邀請,這些與生財相關的道路,未必符合正常大眾的價值觀。還有就是小心錢財被騙。交友要慎重。或者會因為交友不慎,而發生金錢方面的損失。嚴重者容易引發官司是非。天蝎座本階段的運勢兩極分化比較厲害。有人歡喜有人憂。全憑個人運氣。

感情:情緒容易被社交關系錢財,顧不上親密伴侶的感覺。

財運:有新的支援項目產生,或者新的生財之道。總之是需要投入的。

學業:精神緊張,不容易集中。

健康:心情焦躁,容易失眠多夢,盜汗。發炎感冒上火等。

【作者簡介】裴恩占星師,準確預測王菲李亞鵬婚變,首屆《最美和聲》冠軍,生時校正韓寒出生時間。風水巨蟹座姓名,能量,潛能訓練等工具提升個人氣質,改善生命質量。長期在北京開始《喚醒心中的巨人--實用心靈占星工作坊》

文:裴恩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