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2015年逐月運勢

    2.7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整體運勢倒數第一

【1月】

事業:個人表現容易急躁,壓抑,小心因溝通不良導致事業職場當中的人氣。容易經常出差,途中小心人身財務安全。有某些摩羯座,有可能某位親友的健康出現狀況,無形之中增加了你的壓力。

感情:情感空白,有伴的保持距離相敬如賓就是好。

財運:摩羯的金錢運一直不錯,但是這段時間,免不了為些超常花費。交保險費,送禮請客等。

學業:不利考試,容易發揮失常。

健康:注意臟腑方面。

【2月】

事業:有可能會洽談新的項目,有喜有憂,職場中支援者搗亂的都冒出頭來,你的姿態比較好,努力溝通,善于交流。壓力非常大,但是你都藏著。

感情:有伴的,情感關系有些壓力和緊張。沒有伴的人,容易在同學會上發展出親近的關系,但是,深入發展還需要雙方努力。

財運:正財運不旺,收入不穩定,消耗大。

學業:學習態度積極,考運不佳。

健康:壓力大,緊張,引發的肩背酸痛。

【3月】

事業:家庭事務會分散你的注意力。比如搬家裝修或者家中親人生病等。與上級的關系在下旬會有好轉。

感情:個人感情在3月下旬開始進入愉悅期。單身的也比較適合相親,或者通過參加娛樂活動,認識新人。

財運:相對來說,這段時間的財運不及往日。不過在投資方面有,或者他人饋贈方面有收獲,有機會。

學業:學業運旺,通過學習還可以認識更多的人,建立良好的互動關系。

【4月】

事業:4月下旬,事業或者工作領域會有個轉機。也許團隊中有新人來到,也許你有新的項目要承擔。自我的表現力不足,積極性不高。

感情:情感上你變得比較主動,只是遇到的人,讓你覺得不靠譜。

財運:金錢運轉旺,也比較容易獲得投資收益。

學業:對投資理財比較有興趣。

健康:注意呼吸系統。

【5月】

事業:工作比較忙碌,下屬不給力,或者工作伙伴當中多有口舌是非,整體的工作環境比較壓抑。

感情:期待有新的情感狀態,本月上旬關系比較和諧,容易遇到心儀的人。下旬水逆開始,會影響你的交流能力和身體健康。

財運:有壓力,有支出。

學業:注意合約文書等,容易出錯。

健康:嗓子,呼吸系統。

【6月】

事業:事業上的進取心逐漸弱了。比較在意金錢方面的既得利益。日常事務比較多,團隊中斗爭性比較明顯。

感情:有的人,感情會深入,從戀愛關系變成同居關系,有可能。

財運:容易有驚喜,他人饋贈,或者投資收益等。

學業:愛學習,但是考試運不好。

健康:嗓子發炎,口腔上火。

【7月】

事業:事業會面臨一次冰凍期。前途的選擇期,無力奮進。合伙關系客戶關系也容易不愉快

感情:容易發生沖突,合約關系或者說婚姻關系遭遇挑戰,家庭穩定性遭遇挑戰。

財運:正財運弱,理論上容易有外財或者投資收益,但是如果要具體看個人星盤配置,這個時候,星盤里8宮旺的就更加旺,如果8宮被克,那就更加危險。

學業:比較急躁,沒有心思學習。考試運差。

健康:腸胃消化系統。

【8月】

事業:出國運勢開啟,有再深造,或者長期遠行的可能,適合做產品推廣,文化傳播等。出行注意證件等丟失或者遺落。

感情:情感關系遭遇冰點。

財運:投資方面容易冒失,稅務,保險等方面帶來財務壓力。

學業:考試運弱。

健康:還好。

【9月】

事業:有機會表達觀點,在傳播推廣文化交流等方面比較順利,遇到貴人支援。差旅國外運勢正式開啟。

感情:情感方面比較壓抑,心痛的感覺需要時間療愈。

財運:投資理財方面比較有壓力。

學業:學習新知識。

健康:出現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

【10月】

事業:摩羯座事業運回升,有望站到臺前表達自己的觀點。國際事務,業務拓展方面也容易有好運。團隊給力。下屬支援。努力過的都會顯現。

感情:感情上容易過于追求浪漫,影響伴侶關系。容易發展出異地戀。或者在旅行駐外期間發展出特別的情感關系。

財運:沒有什么起色。

學業:善于學習,善于表達。

健康:腿部肌肉骨骼

【11月】

事業:有機會在公眾場合表現自我魅力。準備好了再登場,否則也容易遭到攻擊。

感情:感情有公布與眾的可能。

財運:小有偏財,正財不旺。

學業:有進步,考試運好。

健康:注意肌肉酸痛,骨骼不適等。

【12月】

事業:事業上肯定有變化。不是你炒了老板,就是你被老板炒了,或者你部門的領導有變動,或者你自己的職位崗位有變動。

感情:會更多的心思用在社會交往方面,也比較容易發展出曖昧關系。

財運:金錢運弱。

學業:學習運弱。

健康:面板,牙齒,口腔。

【作者簡介】裴恩占星師,準確預測王菲李亞鵬婚變,首屆《最美和聲》冠軍,生時校正韓寒出生時間。風水巨蟹座姓名,能量,潛能訓練等工具提升個人氣質,改善生命質量。長期在北京開始《喚醒心中的巨人--實用心靈占星工作坊》。

文:裴恩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