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家居方位風水吉兇

    字型: 

隨著一場場寒流自北而南,時間不知不覺間來到了12月份,從陽歷來說,也就是2014年的最后一個月份了。在這個12月里面,家居風水方面的吉兇如何呢?請看:

一、正西方位,最旺桃花有利懷孕

在12月份里面,因為七赤入中宮,所以九紫吉星到正西方位。九紫星既是一顆生氣星,同時也是一顆桃花星,因此,既旺桃花,也利懷孕。同時,子月桃花在酉,也是桃花在正西,雙桃花到,自然最旺桃花利感情利懷孕。比如臥室在正西、門朝正西等本月最旺桃花。

二、東南方位,最利工作、提職、貴人

因為在這個月里面,代表權力、貴人的吉星飛到東南方位,所以,這個方位在12月份里面最旺工作、提職,辦事工作易有貴人相助,比如臥室在東南或東南有洗手間、見水等效果最佳最快。

三、東北方位,利考試、學習

代表考試、學習的星一白到東北艮宮,因此,在12月份里面,東北方位是最旺考試、利學習的。比如書臺在東北方位或面向東北,腳朝東北,都大利考試、學習。

四、正東方位,煞氣最重

12月份里面,正東方位煞氣最重,所謂二五交加,所以門朝正東,或臥室在正東的,要注意病災類的事,忌紅色、動土、鉆墻。

五、西北方位,煞氣減退

今年煞氣最重的西北方位,因為12月份里面八白吉星飛臨,無形之中緩解了這個方位的壓力,煞氣有減退的現象。

好的風水,自然是不用每年每月變的,因為只要房子得元運旺氣,基本上一住進去,自然就會越來越順利。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