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2015年逐月運勢

    2萬閱    字型: 

【1月】

事業:自己的狀態比較急躁,遇到領導又有些苛刻,所以事業上感覺有壓力,行動方面容易冒失或者不到位。

感情:容易有段曖昧或者暗戀。感覺甜蜜。不用說的太透做得太過,這樣剛剛好。

財運:轉弱。

學業:狀態時好時壞,考試運弱。

健康:胃腸消化系統。

【2月】

事業:雙魚座行動力足,事業上期待有顛覆性發展,但是,需要耐心。團隊的配合度稍有下降。

感情:情感方面存在隱晦性問題,容易發生爭執摩擦。

財運:財運轉弱,花銷加劇。

學業:學業考試運容易有小插曲,不是很理想。

健康:積極健身,重視保養。

【3月】

本月運勢第一。

事業:事業上有壓力,或者上級比較嚴肅,反而挑起了你的斗志。團隊的支援有助于你獲得擁有更多的話語權。被賦予更大的責任。

感情:你最近變得善于溝通,也愿意主動表達愛意,這段時間關系相處比較愉悅。

財運:有某些領域可能需要大筆支出。人際關系疏通,裝扮自己等等。

學業:比較舒暢,在學習過程中能夠獲得愉悅感。

健康:良好。

【4月】

事業:雙魚座事業上可能會遭遇挫敗感,牽扯他人錢財的事務給你帶來壓力。工作中需要更多時間處理合約問題。

感情:你遇到的人,不容易溝通,行為古怪。

財運:有些居家物品需要添置。投資有收益。

學業:積極主動,但是考運不理想

健康:注意保護心臟。

【5月】

事業:容易出行,或者學習新的技能。與房屋租賃相關事宜要小心謹慎。月底之前如果沒有辦成,房產類合約容易出現障礙或者失約反悔等。

感情:情緒敏感,很容易受到他人影響。伴侶關系不順利

財運:投資方面有可能獲利,接下來的月底,搬家裝修等會加大花銷。

學業:學習積極主動。

健康:心腦系統。

【6月】

事業:比較重視養生,生活狀態追求舒適,團隊伙伴給力,事業上沒有什么壓力。不太適宜拓展業務,合作方容易搖擺變動。

感情:容易空窗。

財運:有驚喜。有可能收獲額外獎金。

學業:不太容易集中精神。

健康:臟腑。

【7月】

事業:比之前回落,合伙合作關系中有反復。投資方面容易冒進冒失。團隊給力。有些事情還是需要親力親為。

感情:感情關系中充斥著憤怒,妒忌,徘徊。

財運:弱

學業:下滑,考試運差。

健康:健康。

【8月】

事業:雙魚座貴人運開啟,容易遇到比較有實力的人,支援到自己。但是你自己的狀態不太穩定,牽扯到合約,文書等方面一定錯過月中那幾天。

感情:有可能是新的開端,也有可能發展出辦公室戀情,真正守得云開見月明,還需要些時間。

財運:會有些驚喜出現。

學業:有壓力,不利考運。

健康:小心磕碰傷以及心臟

【9月】

事業:有機會表達觀點,在傳播推廣文化交流等方面比較順利,遇到貴人支援。差旅國外運勢正式開啟。

感情:情感方面比較壓抑,心痛的感覺需要時間療愈。

財運:投資理財方面比較有壓力。

學業:學習新知識。

健康:出現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

【10月】

事業:事業上有壓力,面試轉崗容易遇到人品不好的人。不過你個人在事業上的沖勁也不太足,期待有什么人可以依靠。

感情:有的人可能會在這個時間里發展出兩性關系。或者同居,或者登記結婚。

財運:財運旺。會有大額資金流動。

學業:學習考試運強。

健康:臟腑。

【11月】

事業:比較容易達成合作,有利于開拓市場推廣產品,聯絡客戶。

感情:親密的關系里,有激情。

財運:外財運旺,容易收禮物,理財投資有回報。

學業:轉旺。

健康:好。

【12月】

事業:事業方面可能會有新的選擇。合伙合作客戶關系需要重新布局調整。正在尋找工作機會的雙魚有利于面試,但是,對方的條件可能低于你的預期。而且事情可能不一定能夠順利達成。

感情:單身者一定會有艷遇,有伴的人,會比較容易進入同居關系。有可能你喜歡的人,你的家人并不認可,所以如果是定終身,需要付出努力。

財運:會有大筆開銷。

學業:弱。

健康:心臟。

【作者簡介】裴恩占星師,準確預測王菲李亞鵬婚變,首屆《最美和聲》冠軍,生時校正韓寒出生時間。風水巨蟹座姓名,能量,潛能訓練等工具提升個人氣質,改善生命質量。長期在北京開始《喚醒心中的巨人--實用心靈占星工作坊》。

文:裴恩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