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5年1月運勢早知道

    8877閱    當前頁: 1/2    字型: 

2015年的1月對應著農曆馬年的十二月,干支為丁丑。本月是馬年的最后一個月(俗稱臘月),也是一年當中最冷的月份,天氣極寒,滴水成冰。只是傲放在枝頭的紅梅,卻迎雪而立,散發芬芳,仿佛在告訴人們,春天已經不遠了。在這個新舊交替的月份里,12生肖的運勢又會發生什么變化呢?一起來看看吧。

生肖

2015年1月,生肖鼠的運勢稍顯低迷,事業上要事事警惕,以免被小人陷害,只要行事磊落,當可無所顧慮。同時應為下一年的發展進行規劃,沖太歲的年份即將過去,下一年會迎來新的局面,值得屬鼠的朋友們期待。本月財運方面大有起色,特別利于偏財,可用余錢適當進行投資,但切忌過貪。感情生活多姿多彩,但要潔身自愛,外出應酬點到即止。祝屬鼠的人2015年運程鴻運當頭,鼠鼠生威!

生肖牛

本月為馬年的最后一個月,生肖牛的運勢沉浮不定,總體仍相當不錯。事業發展較為平順,雖可能會有些許壓力,但不阻礙發展!屬牛的朋友正可乘機積極進取,以拓展事業的發展,一定要認真做好規劃,以把握良好的發展機遇。本月凡事要沉著應對,踏實用心,切忌過于浮華!財運方面顯得低迷,應謹慎投資,尤其是風險類投資,適可而止為好,忌過貪!感情上也有可喜進展,但要提防第三者。期待屬牛的人2015年運程更上一層樓!

生肖虎

2015年的第一個月分,生肖虎的運程又再暢順,一連串的事情會帶來一些新意,不妨多作走動、多學多做,定可見有突破。無奈命主心情因家庭感情等瑣事而煩擾,導致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不妨多到外地走動,或會有更清晰及安穩之心情去應付公私等事。同時期待屬虎的人2015年運勢更佳,開創新的局面!

生肖兔

生肖兔臘月里的運勢繼續向下,一些已經進行或以為手到擒來的事情,會遇到突如其來的阻礙變化而見大敗。此時精神壓力大、工作上及錢財上都出現困擾,最應請教長輩好友,自身亦應多學多做,不貪不謀,打醒十二分精神方可渡過危機,為明年做好準備。在此祝屬兔的人2015年運程大吉,氣勢如虹!

生肖龍

本月生肖龍的運程本有回順之見,無奈命主本身脾氣較見暴燥,要注意與同濟及上司的關系外,更應防因錢財與伴侶發生口舌爭吵,切記“家和萬事興,家衰口不停”。本月事業工作壓力大,宜多問方有解決方法,財運不佳,不可炒賣賭博,防敗上加敗。

生肖蛇

2015年的第一個月里,生肖蛇因刑沖暗煞,運程有再見反復。事業上的阻礙、錢財上困擾再令你心情煩悶不安,再加上與家人及同事的關系亦不理想,令你不知如何是好。如果可以的話,應宜作外游或出門工作,如經濟或時間不能允許的話,到郊外放松一下亦可。

生肖馬

本月生肖馬的運程暗淡,假人假像頗多,缺乏目標方向時,切勿受人唆擺以身試法,否則必有官非。此外本月應防有錢財破損,賭博炒賣皆不宜,記著財不入急門。感情上若即若離,令你非常不安,不妨大家坦誠將問題提出作討論,反比拖拉為佳。雖然屬馬者本命年運勢不佳,但可以期待屬馬的人2015年運程順暢,吐氣揚眉!

生肖羊

生肖羊本月運程反復欠佳,工作及錢財上又再出現困擾阻滯,令你進退兩難。此時必須全力以赴,事事親力親為,不可心存僥幸或依賴他人去為你解決問題,否則必有大敗大破。感情上亦防有風云變幻,第三者之破壞及你倆之不溝通,會將關系弄至谷底,宜小心應付。預祝屬羊的人2015年運程大吉,迎來新的篇章!

生肖猴

2015年1月生肖猴的運程反復不安,工作上會有突如其來的變數,令你進退兩難,若不懂加強人緣謙遜去學去問,很可能會功敗垂成。此月防因忙中有錯,注意檔案合約,否則便會被小人有機可乘。感情上口舌是非多多,謹慎言行,忍讓退守,方可保平穩。預祝屬猴的人2015年運程亨通,氣象祥瑞!

生肖雞

對于生肖雞來說,本月又是一個名大于實、名大于利的月份。公司給你的事物越來越多,雖然有成功感,但收入卻并不比以往為佳,再者防因同事妒忌,而致事情比以往更多阻礙。此時理應凡事親力親為,以保上下和睦,否則一個不留神,便會大敗而回。本月偏財運極差,不應賭博炒賣,防因小財而致泥足深陷。預祝屬雞的人2015年運程更佳,鴻運當頭!

生肖狗

進入馬年的最后一個月,生肖狗的運程原本不弱,但因自身的懈怠及缺乏信心、意志力弱而使機會白白流走。本月要防止與人發生爭執矛盾,尤其作為管理者,要有寬大的胸襟及對下屬尊重理解,勿獨斷孤行,否則必見敗果。祝愿屬狗的人2015年運勢更佳,再創輝煌!

生肖豬

生肖豬進入2015年的第一個月,運勢表現不俗,一洗所有的晦暗,事業發展穩定順暢,努力經營自有可喜收獲。不過凡事要警惕,以免被小人陷害,而功敗垂成;同時應好好為下一年的發展進行規劃,進一步提升效率。本月財運方面大有起色,利于偏財,可用余錢適當進行投資,但切忌過貪。感情生活多姿多彩,但要警惕桃花劫,以免破財,甚至引起血光之災,同時也要隨時注意親人長輩的身體健康。在此祝愿屬豬的人2015年運程更佳,生活邁向新篇章!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