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4年12月如何投資理財

    當前頁: 1/2    字型: 

除了變動本身,世上本沒有真正恒常不變的真理。人生亦是如此,猶如潮起潮落,日復一日,沒人能夠逃脫自然的迴圈,不管成功或失敗都與命運緊緊相系。下面來看一下12月你的運勢有沒有變動,以及是了解一下在本月中投資、理財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生肖

在12月中生肖鼠進入了一個貴人幫助自己的運勢氣場,此貴人資訊對屬鼠的朋友來說是比較不錯的,運勢方面會有一個好的提升。在事業中,此貴人運勢會對自己起到一定的幫助,帶動事業的提升。在本月中財氣運勢也是比較不錯的,不過此財氣為瓜分之財,也就是說,自己會被別人分給一些財氣,或者是自己的財氣分給別人一部分。在本月如果進行投資的話,那么投資獲得的收益遠比想象中小,甚至是出現一些虧損。那么在本月中不宜進行比較大的投資,以及是比較大的財氣動蕩。比較不宜與朋友合伙,往往感覺某某是朋友靠得住,某某是親人,不會騙我的。從而忽視實地考察,不肯自己去用心經營事業,盲目合伙,更掉入難以理清的財務關系上。再者說,親朋好友之間過多的金錢糾葛,不但損及情誼,更會讓你財運流失人不安樂。在本月中比較有利于財氣的方位為正西方、正北方。最不利于財氣的方位為正南方。

生肖牛

屬牛的朋友在12月份,在此月事業運勢中,多主是壓力過大,自身外泄的氣場資訊,易努力多,收入少,因為財氣上面的不足所導致事業失敗,以及工作中因為工資減少,或者是工資等出現問題,所造成的事業停歇,財氣中更為不利的是,聚少花多、形成的是破財局勢,以及是因財氣方面的問題而牽動是非的出現。在本月中不宜胡亂融資,東借西貸,或想以錢生錢,小心利息沒收到、連本金都賠光。另外切勿為他人作保,不論是朋友、親戚、甚至是兄弟姐妹,能盡量避免就避免,否則最后會使得自己負債累累、信用掃地。本月中比較有利于財氣的方位為正南方,最為不利的方位為正東方。

生肖虎

生肖虎在12月份進入了一個上等的相生貴人運勢,此運勢在事業中多主是提升、提拔,有很好的事業上的喜事出現;要是經商的朋友的話,則為是企業的擴充套件以及上升的機會機遇大。本月中最忌金錢不在自己掌握中,面對不熟悉的行業或無法掌權的事,不可以隨便投資,不可投資在自己無法管理或不內行的事業,平常要多注意交友狀況,千萬不要一頭熱出錢投資,應該先觀察友人的信用及財務狀況。多聽身邊長輩意見,會有助于減少破財的危機。最忌在重大投資上缺少書面材料,有道是:“口說無憑,立字為據。”往往因為口頭上的約定,而缺少書面材料,易有糾紛。本月中比較有利于財氣的方位為西北方,最不利的方位為正西方、西南方。

生肖兔

生肖兔在12月份會有貴人幫助的資訊,事業運勢中貴人得力,形成了相生的提拔運勢,工作中上級以及同事都會對自身形成相生的氣場,經商的朋友在此運勢中更是不錯,機會多,機遇多,提升快,公司會得到名氣以及擴充套件的氣場。本月中比較不適合從房地產投資中獲利,容易因房價波動、或判斷錯誤而無利可圖,甚至虧損連連。與親朋好友合作雖然可以有大財進,但仍需要簽訂具有法律效力的合約,以免求財不成、反而傷了和氣。本月中比較有利于財氣的方位為西北方、正南方,最不利的方位為正西方、正北方。

生肖龍

屬龍的朋友在本月運勢方面會略差,形成了泄氣的運勢走向,多主是勞累求生,比較辛苦,但是此運勢會得到回報,自身要多努力才行。本月投資最忌投機取巧,憑感覺做事。做任何金融投資前,務必先充分了解其投資標的的性質與經營現況,千萬不要妄下論斷,憑著自己的感覺隨意投資。另外若要與朋友合作做生意,一定要誠實,千萬不可刻意欺瞞、作假賬,容易因貪小利而損大財,和好的貴人運。本月中比較有利于財氣的方位為正西方,最不利的方位為正東方、西北方。

生肖蛇

生肖蛇在12月份形成了相沖的運勢氣場,多主為動蕩性比較大,不穩定,以及沖蕩氣場。在此針對事業運勢來說為事業中易出現爭執,以及變動,應該積極挖掘自己各方面的潛能。在此運勢中利于出趟遠門,化解一下動蕩性質的氣場。本月中要多注意合作物件,免得被身邊虎視眈眈的小人算計。如與他人之間有借貸關系,必須白紙黑字標明借貸額度、還款日期,不可單憑口頭承諾就將金錢借出,以免事后對方抵死不認賬,發生金錢糾紛,因而官司相向、造成自己財務上的困境。本月中比較有利于財氣的方位為正西方,最不利的方位為東北方、西北方。

生肖馬

屬馬的朋友在12月份運勢方面就比較差了,運勢中形成了克制的局勢,自己的壓力比較大,以及是外界帶給自己的壓力。容易出現自己付出的多,運勢的流失較大的現象,以及是運勢方面的難以提升。本月中最忌貪圖小利,短期投機薄利。易遭身邊小人覬覦,最忌諱求財時過于貪心,因為一旦貪小財,就會損大財。另外很容易誤信甜言蜜語,輕易答應合作計劃,而掉入他人早已設下的金錢陷阱。此外建議生意往來時盡量現金交易,支票、匯票的收付方式則較不利于自己事業及財富累積。本月中比較有利于財氣的方位為正西方、正東方,最不利的方位為正北方。

生肖羊

生肖羊在12月份形成了財氣運勢,財氣很旺,事業中可以大展宏圖,而且更有利于經商的朋友,偏財運勢會比較旺。在本月中最忌走兩面極端,財務無計劃。對于金錢規劃投資要三思而后行,不可莽撞行事、斷下定論,否則容易出現難以挽回的危機。另外,建議對錢財必須有舍有得,千萬別當一毛不拔的鐵公雞,和朋友之間也不要斤斤計較,不然將有損自己的氣度,為圖小利而損大財。本月中比較有利于財氣的方位為正南方、正西方,最不利的方位為正北方。

生肖猴

屬猴的朋友在12月份運勢方面較差,事業運勢上多主是事端出現,難以穩定,而且要避免爭執口舌帶動的官司紅傷等氣場出現,經商的朋友也是如此事業上會阻止很大,難以施展,事端多,小人多的資訊,財氣運勢中多主是流失財氣。在本月中最忌貪心過大,想快速發財之心太強。切勿為了過度擴張事業版圖,而向銀行超額借貸或是融資,搞得自己債臺高筑,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天天穿金戴銀、但是背后卻早已是破了個難以填補的財務大洞。另外也不要因友情壓力將畢生積蓄投資朋友事業,小心財神招不來、招來討債鬼。本月中比較有利于財氣的方位為正西方,最不利的方位為正東方、東北方。

生肖雞

屬雞的朋友在12月份運勢方面形成了泄氣運勢,經商的朋友則是更加的需要小心,其泄氣運勢會帶動公司的人員下降、懶散等所導致出現的為事業上低下,進度慢,自身消耗大,壓力大,在財氣中都為是破財、外泄的運勢,花銷多,要注意被人沾財氣上的便宜,以及借錢等情況出現。注意應改掉做事虎頭蛇尾、雷聲大雨點小的壞習慣,將可以使你的財富累積更加快速,減少不必要的損失。以及是避免太過貪心、求快反而將事情搞砸、讓自己陷入危機之中。本月中比較有利于財氣的方位為東南方、正北方,最不利的方位為正東方、西北方。

生肖狗

生肖狗在12月份財氣是比較旺的,事業以及財氣上都為是上等月運勢,事業中可以大展宏圖,而且更有利于經商的朋友,偏財運勢會比較旺。本月中最忌對自己的錢不負責,掌握不力。最忌與友人發生金錢借貸,往往好心借錢給人,卻落得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最后還斷了朋友關系。對自己的錢財或資產監管不力。對別人的信任心太強,自己疏忽大意,易導致錢財在不知不覺中跑到其他人的手里,或虧損變大時,難以察覺到,等發現時,已經是大窟窿了。本月中比較有利于財氣的方位為正南方,最不利的方位為正東方、正西方。

生肖豬

屬豬的朋友在12月份運勢方面有貴人出現,相助自身提升事業,以及財氣上的進入等氣場,現實中也就是說會有人幫忙,事業上多主上升,以及有人幫助提升自身的事業運勢,財氣中比較不錯,正財運勢以及經商朋友的偏財運勢都會比較旺。在本月切勿聽信小道訊息后向親友、銀行借貸資金投資,這會讓你在中途出現波折變動,不但最后本金拿不回來,還會導致不斷迴圈的利息壓得喘不過氣來,搞到最后本利皆空、信用破產,建議凡事切勿貪心才可使理財更加順利。本月中比較有利于財氣的方位為正東方,最不利的方位為東南方、正南方。

文:古易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