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局看哪些人易遇災禍

    5254閱    字型: 

人生在世,沒有一帆風順的,小災小難挺挺就過去了,大災大難對人的危害太大,不可不防。然而,有的大災大難可以進行防范,躲避,有的大災大難防不勝防,非人的努力所能防范,能避得了的。很多朋友一說看八字,就要問問能不能“破”,的確,通過四柱預測,可以提前預知將要出現的災難,但是,畢竟命中出現意外之災的并不多見,所以輕易不要說破解。今天楊老師就和朋友們簡單說說八字中如何看意外之災,以便最大限度地進行防范、躲避、化解。

凡意外災難的出現,原名命局中,都儲存著比較明顯的資訊。這些資訊通常表現為:原命局中用神較弱,忌神有力,并且原命局中有忌神克、制、刑、沖、破、害用神之組合。或原命局中最有力的忌神披刑帶煞來刑、沖、破、害命局用神,此都為災難之資訊組合。一旦被大運、流年引動,則會出現一些意外之災。因為這些意外種類繁多,不能一概而論,現將常見的意外災難種類簡述如下:

一、車禍

原命局中有驛馬來損傷命局用神之組合,則命主一生中必有車禍,車災大小由命局中驛馬對用神損傷程度決之,車禍出現時間應在大運、流年引動此資訊組合所對應的年月日時。

又原命局中有卯木來損傷命局用神之組合,則命主一生中必有車災,車災大小由命局中卯木對用神的損傷程度來決定。車禍出現時間應在大運、流年引動此資訊組合所對應的年月日時。

二、水災

水災、原命局中,有壬、癸、亥、子水來損傷命局用神之組合,則命主一生易有水災。水災大小由命局中壬、癸、亥、子水對用神損傷程度決之。水災出現的時間應在大運、流年引動該資訊組合所對應之年月日時。

三、火災、觸電

原命局中有丙、丁、巳、午火來損傷命局用神之組合,則命主一生中易招火災或觸電之災。火災電災之大小由命局中丙丁巳午火對用神損傷程度而定。水災觸電之災,出現的時間應在大運、流年引動該資訊組合所對應之年月日時。

四、兵刃、刀傷之災

原命局中有庚、辛、申、酉金來損傷命局用神之組合,則命主一生中易遇兵刃、刀劍之傷災,庚、辛、申、酉若披刑帶煞、帶羊刃來損傷命局用神時,尤其應驗。兵刃刀傷之災的大小,視命局中庚、辛、申、酉對用神損傷程度決之。兵刃刀傷出現之時間應在大運、流年引動該資訊組合所對應之年月日時。

上面這是常見的一些易遇到意外之災的命局資訊,大家千萬不要談災色變,意外之災的發生,往往是需要八字命局、大運、流年等條件具足才會引發,有時即便條件具足,也有可能因為“意外的意外”,無意間化解而去,畢竟這世上遭意外之災的人是極少數。上面的這些只是一般規律,不可生搬硬套,不要牽強附會。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