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哪些人婚姻易遇不順

    7989閱    字型: 

不利婚姻的話題應該是說了很多年,年年說。現在連80后的人都開始有離婚的人,80后多么年輕的人,也走向離婚的這條路。那2015年什么樣的八字要注意自己婚姻上的不順呢?你們自己在網上排一排(免費排盤),看看自己的日柱是什么?我這里總結出一些不利婚姻的日柱。

一、日柱和年柱天克地沖

學過四柱的人都知道,日柱就是夫妻宮。那你的日柱沖克年柱,也就是太歲,而太歲就是“皇帝”,你說你的婚姻順不順?那是一定不順的。2015年的流年太歲是乙未,以下的日柱沖到流年。

辛丑日、己丑日

凡是你的出生日柱是辛丑日和己丑日的,就是和流年太歲犯天克地沖。那你就要注意了,有這樣日柱的人一定要注意,在2015年不利婚姻。

凡是丑日出生的:乙丑、丁丑、己丑、辛丑、癸丑這五個日子出生的人,這年婚姻上都不順利。其中最重要的是辛丑日和己丑日。

那有人問要怎么才能避免?邵珺這里還真沒有好的方法。一般是一方多出差,最好聚少離多。有人又說了:都婚姻不順了,一方離開時間長了,萬一有個桃花什么的,怎么辦?不是更應驗了離婚?的確是個問題。所以,還是都管好自己吧。這年不順,那就更加的寬容、信任了,也只有這樣。總之,雙方都引起重視吧,最好能修行,達到佛化家庭就是最理想的了。

二、流年逢傷官

凡是逢壬日出生的,今年也是傷官之年。特別是八字當中有傷官,大運又逢傷官的,那今年是要注意了。

壬日有哪幾個日子?我也排出來,看一看你是不是傷官之年。

壬申日、壬午日、壬辰日、壬寅日、壬子日。

以上的五個日子出生的,都在2015年逢傷官,如果你的大運又是傷官,那就一定要注意了。

三、命逢三刑

丑、戌、未為三刑。命中有丑、戌的,今年又逢乙未年,則構成丑、戌、未三刑俱全,特別是大運、流年、命局構成三刑刑到夫妻宮,一定注意,不利婚姻,事業上也不順利。

四、天合地合

天合地合對于未婚的來講是件好事,而對于已婚的就要注意了。2015年小心有人追求,有了外遇或者金屋藏嬌了。

那什么是天合地合,就是庚午日出生的,在2015年乙未年就是天合地合。天為天干,地為地支。天合就是天干乙庚相合,地支就是午未相合,這就是天合地合。那在庚午日出生的人,2015年就必須注意管理好自己的感情了。

以上的四點應該是最主要的了,在平時預測當中都會常遇到的。當然,婚姻不順的還有很多,但以上的四點是最為常用的,帶有普遍性的,希望引起大家的重視。

文:邵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