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年底哪些人的收入會增加

    字型: 

又是一年走到了12月份,很多人忙著總結,都會看今年收獲了什么。也有一些人在想,年底了,會不會有雙薪,會不會財運會好一些。那么,從風水上來說,哪些人年底財運最旺呢?

一、臥室在西或門朝西的,年底財運最旺

平時看過我文章的朋友都知道,門朝西風水好壞比較參差。但是在年底,門朝西或臥室在西的,財運是最旺的。因為在12月里,九紫吉星到正西;1月份里,最旺財的八白星又到正西。所以臥室在正西,或門朝西的,年底財運最旺。

二、東南有洗手間或魚缸,年底財運也很旺

同樣地,這是因為在12月份里面,六白吉星到巽宮東南位。然后到1月份里面,五黃到東南方位,有水能催財。比如東南位有洗手間、河流或魚缸,年底財運最旺。

三、門朝東北,年底財運也旺

在12月份里面,一白吉星到東北。然后,在1月份里面,九紫吉星到東北。所以門朝東北的戶型或店鋪、公司,年底財運一樣很旺。

四、八字用神是水的,年底收入增加、有橫財。

風水之外來說,八字用神是水的,又大運走水等喜用神的,在冬天即年底財運一樣會很旺。

在現實生活中,也確實有那么一部份人總是在年底財運才明顯旺起來的,這往往和八字的五行喜忌有關。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