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5年你會遇到什么機遇

    1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每天我們都在奔波中度過,為了生活的更好我們不斷地讓自己忙碌起來,忽略了身邊的風景,也忘記了開懷歡笑,也許要等到我們年老的時候,在病床上才能回憶起過往的曾經,感嘆曾經錯過的美好和機遇。新的一年就要來臨了,你會遇到什么機遇呢?是否能夠把握住不要再錯過呢?一起來占卜一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2015年我會遇到什么機遇?”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節制

牌面A顯示一位金發的天使身穿白袍,背上長著紅色翅膀,胸前有一個方形的圖案,中間是一個橘色的三角形。天使的右腳踏入池塘中,左腳站在岸邊象征意識的石頭上,代表著一種兩方面的融洽,給人一種超脫的感覺。

塔羅占卜結果:2015年對于你來說并不是很好度過的一年,全新的開始讓你不知道從何開始,不過給您的建議就是自己一定要注意勞逸結合。您對自己的工作非常看重,會全身心地投入其中,這會讓你失去很多其他的歡樂時光,所以在工作之余,也要懂得享受生活。還有就是你會有些艷遇,但要注意克制自己的激情哦。整體來說,這一年就是你克制自己的一年,無論是工作上面還是在生活上面。

B:命運之輪

牌面B顯示藍色的天空懸掛著一只輪盤,三個圓圈分別代表了創造力,形成力和外在的物質世界,左方再往下行進的蛇,暗示他將進入一個黑暗的世界,正位的他顯示的是一種一切是向好的開始。

塔羅占卜結果:2015年對于你來說是一個有必要好好把握的一年,因為這一年你是能否成功的一個關鍵年,你在工作上會遇到一個比較好的機會,比如說遇到賞識你的老總,或是一個很好地合作項目,讓你能夠在工作上面嶄露頭角。再有就是如果你在感情上面是空窗的話,那么你在今年會遇到比較不錯的戀愛物件或是結婚物件。請你一定好好的珍惜幸運女神向你伸出的橄欖枝,好好把握來之不易的機會。

C:圣杯八

牌面C顯示一位身穿紅衣紅鞋的男子,在暮色中,手持手杖,離開他之前辛苦建立的八個杯子,越過河川,轉身而去。四周沼澤密布,象征淤塞和無助的茫然,就像一潭死水,不知如何去改變和擺脫。我們可以看到八個杯子上有一個缺失,這個缺失讓他放棄之前的所有成果,鼓足勇氣踏上了尋找之路。

塔羅占卜結果:你對于目前的生活狀態不滿意,但是卻一直沒有下定決心做出改變,到了2015年,你會有所行動,要么是放棄自己一直覺得是雞肋的工作,要么是放棄一個自己認為已經沒有了愛情的戀愛或是婚姻。不過不管怎么樣做,你的目的就是在追尋你更加向往的生活,從而擺脫現在的桎梏。

D:圣杯三

牌面D顯示三位女子緊緊相靠,圍成一個圓圈,高舉圣杯互相慶祝,他們頭上都帶著象征豐收的花環,穿著色彩艷麗的衣袍,臉上幸福洋溢。她們的四周有藤蔓,葫蘆和南瓜,這是一個豐收的時節,也代表了一個團體工作的成果。

塔羅占卜結果:這一年你將收獲的是家庭的新成員,或是幸福的婚姻,或是得到家庭港灣的庇護。不管怎么樣,2015年會讓你的生活更加的豐富多彩,也會更加的繁忙起來。做好忙碌的心理準備吧,但是累并快樂著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