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怎樣根據個人命理催旺財運

    1.2萬閱    字型: 

羊年發洋財,年尾歲頭,馬年很快過去,羊年即將來臨,隨著小山羊的腳步越來越近,各種羊年旺運指導也此出彼露,八宅風水旺運、玄空風水旺運、流年旺運、生肖旺運等等也是各顯神通,各露身手。

這些旺運方法,你是否覺得過于籠統呢?按照八宅風水法,西北為乾位,主男主人的位置,是不是我們把西北的位置都布個風水大局,就能讓男主人的運勢風生水起呢?非也,俗話說,龍生九子,還子子不同,每個人的八字都不一樣,這種天下大統的調理風水的方法,其合理性、成效性有待各人自己去察看。

因為易而顯見,我們從四柱八字的系統知識上明白,即使同年同月同日(我稱之為三同)出生的人士,一天還有十二個時辰(地支)以及男女性別的分別,就是說這三同之日之中出生的人還有二十四種不同的命格,二十四種不同的命格就有二十四種不同的人生,其命格的富貴貧賤、層次高低各各不同;何況又有不同日、不同月、不同年的各種個體命理案例呢?這些種種不同的八字組合,才組成了這個精彩的世界,每個人的生存方式、生存訴求、性格、愛好等等都不盡相同,所以,風水調理工作中,我都是使用今天介紹的“獨特”的九宮納甲風水調理法,此法是為獨立的個體人士定向特制的旺運方法,實戰二十多年來,此法都能起到事半功遍的效果。

九宮納甲(參看本人拙作《易學新貴——九宮納甲教程)》法,我說其“獨特”,并不是炫耀的意思,這個“獨特”是根據每個人不同的八字、性別的獨立個體人士特殊定制的,在此,借部落格之地,介紹、總結、推介此種旺運方法。

首先,我們先排出自己的八字,找出自己的專屬日干五行(即八字中的第五個字,代表自己)。從中我們知道,你必然是這十個天干中的一種:甲,乙木、丙,丁火、戊,己土、庚,辛金、壬,癸水。然后以命理中我克者為財為基準點,找出屬于自己的財的五行。因為木克土,所以土是木的財;土克水,所以,水是土的財;水克火,所以,火是水的財;火克金,所以金是火的財,金克木,所以,木是金的財。如,你八字中的第五個字是庚、辛金,那么甲、乙木就是你的財。

知道了自己的專屬五行和財屬五行后,我們來認識一張九宮格的圖例。

這張圖上標明了東南西北的方向以及十二地支(也是十二生肖)在九宮格中所居的方位標識,正北方是子水老鼠所居之地;以此類推,丑牛土居北東,寅木虎居東北,卯木免居正東......

按照以上說明,大家很快就可以找到自己的財的五行和所居的財位了吧!

如:丙火人,他的財的五行是金,申位西南是他的偏財位;酉位正西是他的正財位。

......   

查詢出自己的財位后,是不是就在這些財位擺放相應的風水用品就可以調旺財運呢?非也,在這里,我們還要結合流年乙未的五行氣場所介入的力量,查詢對自己最有利的生財的位置。

因為篇幅有限,在此不一一介紹。僅以十天干的甲木為例,解說羊年調旺自己財運的最佳方位。

甲木日元,財位是四方之地,即東南、西南、東北、西北,但乙未年乙木劫財主事,自然要制劫護財,那么最佳的方位就是東南巳火和南方午火之位,在這兩個方位里查詢出旺甲木的正財或者偏財位后,在東南方或者正南方擺放定向的風水用品,催旺東南或者正南方,那么,甲木之人的財源自然滾滾而來。在此要說明的是:催旺正財位適合工作拿薪水之人;催旺偏財位適合做生意之人。

文: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