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Ta是外貌控嗎?

    2.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我們身邊有很多人都是一名外貌控,甚至我們自己也是對另一半外貌有要求的人。但絕大部分人都不喜歡我們的另一半是個外貌控。想知道身邊的那個人是否是個外貌控?就跟隨明月來算算看吧。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安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算的那個人,并且默念他是外貌控么?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選好后下翻檢視答案。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圣杯十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Ta并不是一個標準的外貌控,雖然他對另一半或者身邊的朋友的外貌還是會有一定的挑選和看法的,但是外貌姣好并不是必須的條件。在他看來只要能達到底線就好了,會更多地考慮兩人的性格是否適合,未來發展如何等等因素。并且如果真的性格很好相處很愉快的話,即使外表稍微有點不滿也是能夠接受的,當然如果太差了還是會很排斥。

選擇2:權杖侍者

塔羅占卜結果:他可以說是個標準的外貌控,或許在交友方面要求還不是太高,但是如果要戀愛的話,對方一定要是個帥哥(美女),長相稍微差一點絕對無法接受絕對不要!對于他來講,對方的性格可以一般,家庭條件也可以普通,但是長相一定要能讓他覺得賞心悅目,不然一律pass,一律不接受。

選擇3:皇帝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他算是半個外貌控吧,他很喜歡欣賞美女(帥哥),但是這并不會成為他交友擇偶的標準。一般情況下雖然顏值高的人會在他心里加分,但他還是會更看重其他方面的因素,比如對方的性格、學識、談吐等等,不會單純依據長相來決定是否與其交往。

選擇4:月亮

塔羅占卜結果:首先他對容貌好壞的評判是非常奇葩的,全憑自己的心情來決定。所以外貌控這個詞對他來講并不適合,在絕大部分時候,他對自己另一半的外表并不會特別在意,對朋友更是如此,但是保不準某一次就很在意很介意也是有可能的。所以其實和他搞好關系才是重點,關系好了對他來講什么都不重要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