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5年你能從哪里賺到錢

    2.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一晃眼我們已經來到了2014年的末尾,馬上要進入2015年了。不管我們在2014收獲了什么,此時都應該靜下心來好好地想一想,在即將到來的2015年里要做些什么,要實現一個什么樣的目標,該怎樣去努力。在這里梓涵為您帶來一個塔羅占卜,可以提前預知你在2015年里可以從哪里賺到財富,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占卜一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2015年里我可以從哪里賺到錢?”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寶劍國王

寶劍國王代表空氣元素中土的部分,他象征實用的思考和構想,可以代表占星學上的水瓶座,具有聰明的智慧。飛的比他還高的鳥兒顯示出心智高飛的可能,他仍是穩坐于寶座之上,目光冷冽而嚴肅,隨時做好了戰斗的準備。

塔羅占卜結果:這張牌給你的暗示就是2015年想要多多的賺錢,只需要努力工作就行,不要考慮其他的方式。除了工作帶來的收益之外,在工作的過程中,你還會得到很多的投資訊息,讓你賺些光明正大的零花錢是完全可以的哦。

B:寶劍騎士

牌面B顯示一位身披紅袍的人,一邊吶喊著一邊向前沖去 ,手中的長劍高舉過頭頂,白馬在他身下也是昂首向前,給人滿眼的激情和奮斗拼搏的狀態。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那種很有沖勁的人,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中都是如此。所以2015年你適合找一些跟你一樣有著滿腔熱情,能夠堅持奮斗的朋友一起合作,這樣可以很好地實現自己的目標,賺到可觀的財富。至于說靠著外界的人際關系賺錢發財的機會不是太大。

C:權杖3

牌面C顯示的是一位成功的商人,身披紅袍,站在兩根柱子一樣的權杖之間,他右手握住其中的一根,看著自己遠行的商船,但是他卻離不開身邊的這兩根權杖。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張牌表明,2015年你可以利用自己手中的權力賺到財富。當然不是讓你利用權力去做一些違法的事情,而是說你會通過自己的權利得到一些便利的機會,在一些民不舉官不究的地方獲利,對你來說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獲哦。如果你沒有遇到這樣的機會,可以在貿易方面多下下功夫,也會賺到不少錢的。

D:愚人

牌面D顯示一位穿著色彩斑斕服裝的男子,頭上戴著一頂象征成功的冠冕,無視前方的懸崖,挺胸闊步地向前走著,腳邊的小白狗在狂吠,仿佛在提醒他前面的危險,又仿佛在跟他一樣義無返顧的向前沖,面對陡峭的懸崖也毫無畏懼。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不管不顧的狠角色,膽大心細,闖勁十足。2015年你可以自己去創業,只要選好創業的方向,憑借自己的能力和一腔激情,可以取得不俗的成績。不過,一定不能過于剛愎自用,要虛心聽取別人的建議和提醒,凡事小心謹慎,這樣會讓你在2015年賺得自己的第一桶金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