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影焰白羊座2015年運勢預測

    8014閱    字型: 

2015年將會是白羊座暫時放緩節奏,開始調整個人生活作息以及細分工作內容的一年。土星來到射手座對白羊座而言實際屬于利好,讓你們可以更加客觀地看待當下面臨的問題,并根據現狀調整預期,為今后相當長一段時間(可能影響未來10年)做好最合適的計劃和目標,同時也是你們真正開始嶄露頭角的時候。上半年,木星還在獅子座,白羊的表現會相對活躍,并有機會在多個場合暢談理想,獲得相當不錯的反饋和賞識。注意在3月間可能會發生某些意料之外的事情,讓你對自己的信念有些不那么確定。部分白羊座可能是因為出門旅行或是出國進修而對自身有了不同的想法,也有可能是重要事情不受控制地發生,或是某些問題要求你必須給出一個最終答案。外界看你也許是順風順水,但自己內心卻充滿迷茫與困惑,需避免反應過激。從8月中旬木星進入處女座開始,“邁大步”的生活會告一段落,大多數人已在之前一年中完成許多重要工作,此后只要在此基礎上繼續延續,將原有的藍圖和計劃根據現實做出精進和細化。木星也會給你們帶來很多瑣碎的工作,讓你的錢袋變得更鼓,但也同時會對你的健康敲下警鐘。有慢性病的個人,將有機會找到合適的醫生,改善原有的健康問題。

助運晶石:青金石

感情運:

上半年,木星仍然停留在白羊座的戀愛宮,感情將繼續精彩紛呈,尤其容易與舊人擦出火花,展開異地戀情,同學聚會及老友聚會都是桃花高爆區域,也要小心計劃外懷孕。單身人士不乏追求物件,尤其在3月間可能出現讓自己一見鐘情的人,但極有可能只是曇花一現的驚心動魄,更像是一場因果牽引的緣分重聚。4月上旬到中旬則是另一個值得注意的時段,有物件的個人在這兩段時間都容易經歷分手的考驗,可能是雙方的人生目標差異太大,又或者根本就是話不投機半句多,甚至出現小三入局,避免沖動行事,從長遠角度思考再做決定。從6月上旬開始到7月中旬,可以算得上是感情最甜蜜的時期,外界環境也很支援你們的戀情,只羨鴛鴦不羨仙,也是相對容易懷孕的時機,無計劃者請早作準備。進入7月,戀情則可能遭遇現實考驗,在價值觀和處事上的分歧都可能導致感情出現裂痕。7月25日開始的金星逆行恰好是在發生在你們的感情宮位,如果是此前發展太快的戀情,就要在這段時間仔細審視,再決定是否繼續。9月6日之后,感情態度趨于穩定。尤其9月24日的白羊座月食也將是結合實際情況作出決定的最后時段。11月底,感情會再起漣漪,但屆時重心主要在工作和健康上,只能讓現實狀況決定感情去從。

工作運:

土星的移位意味著你們的工作重心會有所轉移,從前的忙亂籌備已經落實到目標更加明確的層面。對創業者而言,前景目標相對比較明確,只要按預期計劃踏踏實實執行下去就可以。你也可以將更多精力投入于長遠規劃以及專業研究、發行出版、異域涉外等方面去,都會獲得行業認可的業績,在相關行業嶄露頭角,奠定行業地位。自由職業者則有機會產出一些驚為天人的作品,叫好又叫座,獲得業內贊譽的同時自然也會得到源源不斷的業務,唯一要小心的反而是會否超負荷運轉,透支身體與未來。打工者相對心情略有抑郁,可能遭遇明明已經做的很好,卻總離升職還有一步之遙的困境,想要跳槽似乎也總是差了一點機遇,但可以考慮本公司內嘗試不同崗位。年后一個月中,會是白羊們相對低迷的一段時間,如果找不到工作狀態,不如給自己放一個長假,選擇出門踏青或是在家看書,都會是不錯的選擇。8月之后,木星移位會令你的工作量明顯增加,很多瑣事煩不勝煩又不得不做。管理崗位者需要花費更多精力在新員工管理上,建立標準化工作流程或許是最好的方法。自由職業者會發現自己的業務量波動性明顯增強,雖然平時以麻煩的小單居多,但偶爾也能接到追求品質的大單,冷暖自知。打工者要學會抓大放小,也有可能碰到很難搞的同事,還得忍受才行。

財運

上半年木星落在投資宮,會給你們帶來很好的偏財運。但年后開始的一個月,正財運都還不錯,但是要注意避免因為個人情緒波動而導致沖動決策,最終破財的問題,應盡量避免在這一個月里更改之前已有的投資計劃,或是臨時拍腦袋決定。第二季度則是全年偏財運最佳的時候,可以嘗試證券投資等快速賺錢的投資方式,但也應避免自信爆棚,過度投機,謹記見好就收。進入下半年,木星移位處女座之后,偏財運開始減弱,工作方面卻有更多進賬,但屬于一分耕耘一分收獲,收入相對細碎。但如果能踏實工作,則同樣有機會間或接到超級大單,小錢也能積少成多。

文:鳳影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