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5年你的愛情會有著落么?

    12.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眼看著周圍的朋友一個個感情穩定了,自己卻還是形單影只,內心難免是著急的,什么時候能夠遇到自己的那個TA呢?2015年你的愛情會有著落嗎?一起來占卜一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2015年我的愛情會有著落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皇后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雍容華貴的女士,手里拿著象征權力的權杖,前面是一片金燦燦的麥田,身后是廣袤的森林。她的笑容是滿足的,在盡情享受大自然賜予的任何一種生命力的體現,同時她也是生命力的創造者,她在乎自己的家人,手里握著的權杖向外界表達著一種宣言——不要打擾我的安寧,不要破壞我的幸福。

塔羅占卜結果:你渴望得到一個家庭,2015年不出意外的話,你收獲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婚姻,而且如果夠幸運的話,連同下一代你都一并的開始準備了。所以對于你來說,2015年是你在愛情上大豐收的一年,好好珍惜吧!如果您還在單身,2015年一定要走出去,多多地跟朋友和外界接觸,會增加你的福氣和運氣哦。

 

B:圣杯8

牌面B顯示一位身穿紅衣紅鞋的男子手持手杖,離開他先前辛苦建立的八個杯子,越過河川,轉身而去,毅然決然的離開。這八個杯子代表了他曾經的輝煌成就,但是卻不是內心真的想要的生活。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那種總是徘徊在情場中的人,不過在情場中,你也會收獲幸福,因為每一次你都會全身心的去愛身邊的人,雖然未必會得到婚姻,也可能最后人去樓空。2015年你的愛情運比較蕭條,同時自己也開始覺得過去的生活太漂浮不定,對戀愛開始抱有了比較謹慎的態度。這一年也許你在愛情上不會有什么收獲,但因為心態的改變,未來一定能找到真愛的。

 

C:金幣9

牌面C顯示一位女士身旁圍繞著成熟了的葡萄樹,身著美麗的絲質服裝,左手的手背上停著一只小鳥,這只寵物鳥的喙被蒙上了布套,讓它無法振翅飛翔,她的右手輕輕地觸控著一枚金幣,正沉浸在自己的金幣和果實壘成的世界里。

塔羅占卜結果:在你眼里,愛情只不過是一種手段和工具,你可以通過它得到想要的生活。你很擅長在異性面前展現自己各方面的優勢,從而獲得對方的關注和青睞,2015年你能順利收獲愛情,并過上自己豐富的特質生活。但我也希望你能夠深思,那種金絲雀似的生活是不是真的是你想要的。

D:圣杯3

牌面D顯示三個人緊靠彼此,圍成圓圈,高舉圣杯互相慶賀。他們是一個團體,團結友愛,彼此互相尊重,之前所付出的辛苦都在此刻得到了收獲。他們一起努力創造著生活,只有他們彼此互相幫助才能更快樂。

塔羅占卜結果:2015年你的愛情會有些復雜,因為你常常分不清什么是友情什么是愛情,這會讓你陷入到三角戀愛中去。所以,在走進愛情之前一定要弄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樣愛人,什么樣的朋友,記住了有的時候魚與熊掌是不可兼得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