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同一個地方的人為何運勢卻天差地別?

    3901閱    字型: 

在這里要說的問題,也是很多人所都不能理解的問題,就是在同一個位置居住的兩個人,運勢卻可能會天差地別,這是為什么呢?就比如說是夫妻兩人的運勢差別、父子或母女之間的差別等情況,這都是由于什么問題所引起的呢?下面給大家針對于幾種類型分析一下。

首先,性別不同,運勢不同

性別之間的問題還是比較好理解的,就比如說是夫妻,夫妻兩人在一起居住的時間是很長的,但是兩人的運勢卻完全不同,在以前,有很多人問過我這個問題,每次有人問到我這個問題之時,我都會與他們說,這是因為性別的原因所導致的,男女性別不同,所走的運勢也是不同的,畢竟男性的自身就代表著陽剛之氣,而女性則是陰柔之氣,因此說兩個人即使都居住于同一個位置,但是陰陽不同,所造就的運勢也就是不同的,就比如說夫妻二人居住與正北方,那么此夫妻之中,男性大多都會是事業財運中一帆風順之人;而女性則大多財運都會很差,甚至是女性還會出現破財的情況,由此可見,性別不同,一起居住,所出現的運勢也就不會相同。

其次,年齡不同,運勢不同

這個是很好理解的,畢竟在當代,父母與子女同住的情況還是有很多的,雖然說子女與父母之間同住在一起,但是他們的運勢卻是不同的,就比如說,一家人本來居住與很窄小的地方,由于地方過小,一家人只能擁擠的居住于同一個房間,并且生活也過的比較拮據,而子女可能會在長大一些以后,運勢會出現波動,從而也就出現了子女發展的會比較好,從而使得家人能夠幸福的生活。對于這樣的情況,則屬于是子女的運勢受到家人的影響,而出現的走向。因此說,年齡不同之人,居住于同一間房屋內,兩人的運勢也是不同的。

最后,八字不同,運勢不同

此點相較于以上的兩點而言,是最為主要的,并且八字中出現的運勢對于一個人而言,也是最為關鍵的,畢竟兩個人的八字可能相同,但是運勢卻是完全不同的,而不同的運勢居住于同一位置,所出現的結果也會是完全不同的。尤其是對于一些好的風水住宅而言,對于每一個人最為有利的方位都是不同的,就被褥說是正南方位,如果此房為為財位,那么居住與此位置的大多數人,都會有不錯的收入,但是也有例外,比如說八字中不喜財之人,居住于此位置,只會導致自身的財運方面出現問題,而不會有利于自己的財運。因此說,八字運勢不同的兩個人,即使居住于同一張床上,最后的結果也會有很大的不同。

以上的三點,所說的問題,是能夠解釋大多數“同居不同命”的原因的,但是萬事皆有例外,也有很多別的原因會導致兩個人的運勢相差越來越大,但是不可否認的就是,以上的三點是最為普遍的情況。

文:格林合婚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