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哪些方位最利財運

    7645閱    字型: 

在2015乙未年中想提升財運的朋友請注意好具體的方位。

一、正北方位(八白財星方位)

正北方位在今年是走到旺財的位置,所以今年正北方位要打掃干凈,多保持潔凈為好,可以在家中的正北方位多擺放一些催財的風水物品。如果是出外求財,你可以朝正北方向走走。不過滴天居士特別提醒如果去正北這個方位,需多保管好自己的財物,以防丟失這類事。

二、東北方(六白財星方位)

東北方位在2015年中也是一個能提升財運的方位,不過這個方位吉兇都有,所以需要多注意,除非特別情況,一般不建議今年在此方位坐臥,此方位在2015年為歲破方位,此方位雖然有財運,但多為起伏不定的狀態,容易泄財,需做風水調理為好。

三、正東方位【一白財星方位】

這個方位在風水中也代表了財星方位,不過2015年此方位不算最吉利的方位,此方位求財多有不穩,容易出現財星不守的情況,容易出現過路財神的情況,可以在這里放些藍色或黑色的物品,也可用些水養植物來調理。

四、正南方位

正南方位在2015年中是比較吉祥的方位,多利事業,能幫助提升財運,此方位在2015年中多有吉星拱照,不過此方位求財需多慎言為好,這樣可以避免不利。

以上幾個方位就是2015年需要注意的方位,財運是每年轉的,希望每年都能到大家手中,這里面最好的就是正北的方位,其它的為其次方位。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