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影焰雙子座2015年運勢預測

    8913閱    字型: 

雙子座:修剪羽翼的蓄力之年

過去一年,很多雙子座都經歷了一段快速提升自我的擴張時期,不論是個人身價還是社會地位都有明顯提升,進入了一個不同以往的高位層次。而在2015年,這種擴張速度會開始減慢,反而要靜下心來對狼吞虎咽中奪下的“份額”精挑細選,剔除不合適自己的內容,而將有長遠發展預期的部分精雕細琢。土星進入合作伴侶宮位將尤其考驗現有的合作關系和伴侶關系。工作中的某些合作關系可能遭遇考驗,過去獨霸一方的個人也有可能突然遭遇強勁對手,必須慎重對待。如果你們在上半年對任何涉及到合作、競爭和伴侶關系的問題過于隨意,則在下半年后可能遭遇條款無法兌現狀況,或是因對方資金不到位而不得不去填坑,以及被合作方拖下水損害自身聲譽等等。婚姻關系也是本年度的關注重點,不論是家庭事務還是外界桃花都可能對現有關系帶來影響,必須謹慎處理。

助運晶石:天河石

感情運:

過去一年中,很多雙子座的感情運波浪起伏,一直游走于風口浪尖之上,也很容易成為眾人熱議的焦點。而來到2015年,這一趨勢還將繼續下去。對未婚人士而言,尤其在上半年2月下旬至3月下旬的兩次雙魚座滿月之間,你們的戀情會經歷頗多波折,甚至與個人的名譽事業攪在一起,不受自己控制。感情不算穩定的雙子座,在太多外界因素參與之下,尤其容易產生分手的想法,或是干脆淡出不再聯系。已婚人士則要小心土星帶來的考驗,對夫妻共同財務問題謹慎處理,以免最后鬧到大家不開心,或是砸錢給對方擦屁股。對另一半的想法和意愿也應更加尊重,而非強制要求兩人步調一致。進入下半年,金星逆行會給感情帶來考驗,尤其容易與舊情人產生交集而對現有感情產生懷疑。整個秋天追求者都是層出不窮,但多數心思不純,是否值得投入還需考慮。立冬之后,會有賞心悅目的桃花出現,單身者可以享受其中,已婚者內心掙扎面臨考驗。

事業運:

今年對雙子座而言會是相對求穩的一年。很多雙子座在過去一年已經完成了事業上的提升,自主創業者可能已將公司擴大經營,并購進展順利,打工者也因為工作出色而獲得個人職業級別的提升和認可。而在今年,一切都會慢下腳步,反而應該回顧過去幾年所做的工作,將一些對自身已經無益的部分逐漸刪減,而那些因為擴張太快而未收拾好的殘局也要加以辨別好壞再決定其去留。對公司管理者而言,你要關注手中已有的合同,以及公司內部的管理是否存在監守自盜或是不利公司的行為,及時終止未能履行的合約。對于合作伙伴也需要仔細甄別,留下真正有實力的,剔去那些僅有表面文章的。競爭對手的崛起也會帶來職業危機感,讓你必須更為勤力。自由職業者要改變過去只要有單就做的辛勞狀態,開始選擇那些最有利于個人職業發展的工作,減少工作量,重點服務有前景的大客戶。打工者則應該將自身穩定下來,而非盲目跳槽,選擇合適自身發展的崗位繼續深挖。

財運

相比往年,今年財運只能算是一般。依然還是有不少小錢入賬,但如只是圖個小日子滋潤也必能如愿。上半年來看,年后的兩次雙魚座新月都會給你們帶來不少事業機會以及因此獲得的經濟收益,打工者有望拿到令人滿意的紅包獎勵,而自創業者也會繼續得到來源于前一年事業蓬勃發展而交割的現金收益。但在此后,財運開始趨緩,尤其4月間要小心意外破財。立夏之后財運有所好轉,也會有機會因為投資而小撈一筆,但想用杠桿做大也并不容易。下半年開始則應收斂心思,老老實實靠勤力賺錢,若想通過投資快速賺錢則反而可能遭遇意外損失,折損本金。立冬之后還有一波財運,但若不能謹慎小心則同樣可能偷雞不成蝕把米。

文:鳳影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