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看你2015年會遇到好事嗎?

    8484閱    字型: 

很多人以為只有看面相、看八字才可以知道吉兇,其實不一定的。生活中還有很多有意思的現象,同樣可以預知很多有趣的現象和事情。比如從測字、從名字,一樣可以看出好壞、吉兇、得失。而羊年即將來到,如果從名字的角度來看,你的名字在2015年會有哪些好事喜事呢?

一、名字中帶木、艸,旺財會置業等

首先說的一種就是名字中,也包括姓氏里面,偏旁或部首帶有木、艸的,在2015年財運好,收入會增加,因為屬于比劫幫身勝財的一年,自然旺財。同時,也容易有置業買房買車等好事。

二、名字中帶日、麗、南、靈、午、馬桃花重、人緣好

而名字中帶有日、麗、南、靈、午、馬等火旺的字時,在2015年桃花重,利人緣。沒結婚的利感情,有機會定下來或明朗,已經戀愛的有望結婚。這是因為2015年是未年,遇午則合。稍嫌就是木生火泄氣,也容易有一些口舌是非。

三、名字中帶金、钅、刂的,有貴人

在2015年里,名字中帶金、钅、刂的,主要是貴人多,做事有人幫。但同時,在羊年里工作也忙,事情也多,請作好準備。

四、名字中帶灬、 氵、水的,利學習考試

至于在名字中帶灬、 氵、水的,在2015年是利考試、學習,有進修、增值的機會,比如海字、杰字等。

五、名字中帶土、未的,旺財、做事多人幫忙

2015年是未年,就是土,土和土為比劫,所以容易多人幫忙,遇事有轉機,也旺財。

為什么從名字或從一個字也可以看出那么多事情呢?所謂有象,自然有數,有數自然有象。象理數,永遠是預測的核心思路。從象可以知數,從數可以知理。同樣,從理可以知數,從數也可以知象。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