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喜歡的人不愛你該怎么辦

    4.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有些時候你的感情上面喜歡誰,愛上誰,都不能由我們自己決定,就像是歌詞里說的,“愛上了不該愛的人,心中滿是傷痕”。有的人為了得不到而輾轉,有的人為了感情而買醉,有的人則為了愛情而不擇手段。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又該怎么辦呢?一起來占卜一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喜歡的人不愛我該怎么辦?”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星星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浪漫的人,當你愛上某個人時,可以不顧一切,哪怕違反世俗禮法也不在乎,就像楊過愛小龍女那樣。但是你如果愛上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那你的痛也是最深刻刺骨的,可能會為了得不到對方而夜夜買醉,也可能會用傷害自己的方式來減輕內心的失落和痛苦。其實這都是不明智的做法,愛情是相互的,如果無論你做什么都無法打動對方的心,那只能說明你們沒有緣分,不如選擇放手,去重新尋找屬于自己的緣分,完全沒有必要自己為難自己。

B:愚人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感情上有一種大無畏的精神,傻傻的愛,傻傻的付出,哪怕明知道對方不愛你,你也愿意去心甘情愿的付出。所以對你來說,如果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仍然會義無反顧的堅持,希望堅冰能有融化的那一天,也許最后你會守望到幸福,但更多可能是向現實低頭。

C:力量

塔羅占卜結果:力量這張牌表明,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你既不會痛苦買醉,也不會無謂地付出,而是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努力打動對方,比如說來個英雄救美,或是曲線救國什么的,總之會用自己的頭腦,智慧地追求到對方。

D:戀人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愛情至上的人,假如愛上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內心會很痛苦,會因此而失眠或是精神萎靡一段時間,但是你知道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知道即使這個人不珍惜你的愛,總會有真正的愛你的人,所以你不會在不愛你的人身上浪費太多的時間。這就是你,愛的義無反顧,離開的也夠徹底。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