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發大水究竟是吉還是兇

    1.9萬閱    字型: 

如果一個大雨傾盆的晚上,或剛看了災難片,水災新聞,你夢見發大水,那只是心理暗示的結果,這個時候的夢真正的意義不在于這個水有多大,而是夢里的自己在做了些什么。其實,所有夢里出現大水的都需要結合環境與人在夢里的表現,才能得到最精準的結果。關于夢見大水這事,研究命理的人某些人會說,水為財;一些心理學者會解答任何夢境的結果一樣說夢見發大水的壓力大導致的;有個醫生者說,夢見發大水是腎臟好的標志。那么,夢見發大水到底是兇還是發大財呢?陳鵬解夢在微博做過一個小調查,做過發大水夢的人在這個夢之后,發生了什么?其中結論是:52%的人發財了、賺錢了。26%的人平淡無奇,其實是比較郁悶時期。 19%的人出現倒霉的事。3%的人和別人吵架了。其實陳鵬解夢想說的是,夢見發大水,預示的結果不可能是唯一。真正負責的人解夢,不會因為你說昨晚夢見發大水了,馬上給你一個答案。什么樣的情況對應什么樣的答案呢?什么時候是財,什么時候是兇,必須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的。

預示兇的發大水夢

  1. 夢見發大水,夢里驚慌失措,逃之夭夭。遇水而發,背水而損。此夢為兇,意為破財之兆。
  2. 如夢見祖宅泡水,或自己家因大水而被淹沒,預示家運走衰。
  3. 夢見親人落入大水而無力救援,意義家庭不和睦。夢見親人死于大水,則要關注親人健康并規避邪氣晦氣。
  4. 夢見自己落入大水中,驚慌失措。或夢見朋友同學入水沒能救起,預示犯小人。
  5. 夢見大水中很多尸體,或各種臟亂漂浮穢物臭不可聞,預示健康危機。
  6. 夢見發大水,水中各種掙扎,里面兇險異常,或電或碰撞或被撕咬,預示身邊損友太多,易犯血光牢獄之災。

預示為吉的發大水夢

  1. 夢見在大水中救人,家運走好。夢里若是組織人馬救人,則事業會越來越好。
  2. 夢見大水中撈取財物,或撈魚。財運走強。
  3. 夢見門口發大水,有貴人,旺財旺事業。
  4. 夢見發大水,自己輕松脫險,預示要開始轉運了。
  5. 夢見在大水中用手抓魚,走桃花運。
  6. 夢見發大水,自己只是旁觀者,預示有貴人出現(但把握度太低)。

 

那么,你做的發大水的夢境又是如何的呢?

文: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