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亞占星——天秤座2015年綜合運勢解析

    1萬閱    字型: 

瑪利亞德西蒙,2005年開始職業占星生涯,后迅速竄紅。成功開創了多媒體占星公司,成為占星界先鋒實驗派的獨秀。她運用獨有的解析天賦,從星盤的奧秘中拆解出有用資訊。瑪利亞亦為占星的風靡做出了不菲的貢獻。運勢偏事件指導。

總體運勢

預備改變

親愛的橙子,你的婚姻或伴侶關系可能在2015年還要經歷一次最后的震蕩。從2012年起你就經歷著天冥在你的7宮伙伴宮以及4宮家庭宮的90度精準相刑。過去這幾年中,這種激烈的相位極有可能給你的家庭和伴侶關系方面帶來了艱難而徹底的變化。2015年3月16日將迎來最后一次天冥刑,這之后很多事情對你來說都會平靜下來。屆時你終于可以松口氣了,不過在那之前,你還將經歷一次關于家庭及重要伴侶之間的潛在變化。2015年4月4日的天秤座月食會令你意識到此時此刻的重要性。不過你還是可以搞定這一切的。

力量充沛

木星,禮物與祝福之星,將在你的11宮——團體與社交宮開始新一年的行運。這個宮位還掌管著你的偉大希冀與夢想。你將有機會與有能力助你實現偉大抱負的人建立新的關系。如果你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現在就可以把朋友們都列出來——他們真正對你有利。還有如果你也有興趣作任何形式的人道主義努力,那么你只要知道現在起這方面一定會成功,而且將大大超出你的最大預期。在木星行運期間你也可能有幸可以在網上掀起一場病毒式傳播——若真如此那就把它做大吧!木星在你11宮的行運將持續到2015年8月11日。

守護天使

8月11日,木星將進入你命盤中最隱蔽的地方,代表隱私的12宮,它將在這個宮位一直行運至2016年9月。那這就意味著你的好運到頭了嗎?絕不可能啦。在這個宮位的木星乃是天佑庇護,在很多方面你都是最幸運的。(在地球及其他星球)隱藏起來的天使都在保護并指引著你,無論你經歷什么困難,最終他們都會拯救你的。木星在12宮期間還會放大你的悲憫之情,這是展現你仁慈面的絕佳時機。

交流溝通的學習在2015年是很重要的。黃道十二宮的偉大工頭——土星,在2014年12月23日就將進入你代表思想與交流的3宮,一直行運至2017年12月。在此期間你將有機會直面一切你在學習、交流與表達想法上可能會產生的緊張與恐懼。你的頭腦會特別勤奮好學,使你能夠進行深入的思考。

從6月14日至9月17日,土星會暫時回到你的2宮收入宮,它從2012年10月起就一直在2宮行運。這段時間能令你圓滿完成土星之前教給你的要對自己財務負責的所有課程。很有可能會獲得獎勵哦。

愛情

愛的新定義

如果你正處于一段穩固的關系中,比如婚姻,那么從2012年起你和伴侶必定一起經歷了很多風暴。造成這種緊張局面的主要原因在于你們感情關系的質量,以及無法使你們更親近就只能使你們分離的緊張的家庭情況。在某些情況下,這種風暴如你所料般地導致了關系的終結。不論具體如何,在你伙伴宮7宮的天王星與家庭宮4宮的冥王星的精準相刑,已經改變了你所認為的婚姻與承諾的一切意義。

緊張局面升級

2015年3月16日,你的伴侶及家庭宮位還有最后一次的震蕩。屆時很有可能會經歷關系的劇變,4月4日緊張的天秤座月食也擴大了這個影響。如果你一直在努力維持著與想要重獲自由的伴侶的關系,那么這一次或許是最后一次機會了。你會主動作好放手的準備,或是出于無奈。不過如果你在這段充滿戲劇性變化沖擊的關系中能夠游刃有余的話,你就可以平安度過這個階段,正如你經歷了又一次天冥刑。9月27日又將有一次月食,這次在你伙伴宮的7宮宮首位置。這次月食將展現一切你學到的關于愛情、婚姻、以及維持關系的同時要尊重個體的最終成果 。

單身的橙子也一定期待2015年能遇到浪漫愛情——而這主要與你的社交生活有關。木星將在你的團隊與友誼宮11宮行運至8月11日,以一種激動人心的方式拓展你的社交圈。2015年3月3日,還有6月22日,木星將與天王星——你的真愛宮5宮的主星,呈三分相。天王星目前在你的伙伴宮7宮,社交場合下突如其來的愛情關系可能使你的愛情發生令人興奮的、意外而積極的轉變。

源自:星譯社

譯者:阿佛洛狄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