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亞占星——天蝎座2015年綜合運勢分析

    9666閱    字型: 

瑪利亞德西蒙,美國著名占星師,在媒體評選的全美十佳占星師中排名第三,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成功開創多媒體占星公司,成為占星界先鋒實驗派的獨秀,為占星的風靡做出了不菲的貢獻。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

總運:

★順利向前,登高之戰

2015前半年,提前準備進入事業上的大踏步。豐裕拓展的木星從2014年7月開始位居你的第十宮名望宮直到2015年8月11日,它在這個位置執行的過程中會提供于你最好的機遇去追逐職業目標。2015年3月3日前后,主要的工作機會和分配安排會得到重視和褒贊,在6月22日前后在木星與位于你的第六宮工作宮的天王星形成魅力無限的三分相時,這種好運會再度降臨。你可能會得到一個受人追捧的任務,感覺像是中了頭彩,因為額外利益會隨之而來。如果一直你想創業,這段時間一定要付諸實踐。

★朋友的援助

8月11日后,木星進入了代表著朋友和團隊的你的十一宮,它會給你的社交活動保駕護航。你會喜歡與能夠開拓視野、傳遞新資訊的伙伴們共度時光。你也會發現自己很容易結識到關鍵性的人際關系,會在你實現夢想的路上使一把勁兒。

★扎緊腰帶

如果說有某部分是你今年要注意的,那就是金錢這一塊。2014年12月23日,嚴律大師土星進入你的第二宮財政宮。從新年開始,你可能會明顯感覺到口袋縮緊再縮緊。但這似乎又有些矛盾——考慮到得益于木星的青睞,在你事業的某些部分將迎來差不多12年的高峰期——事實上,土二更深的價值在于此。

現在,你正在學習經濟責任,學習如何管理你的財產、如何在需要的時候是它張弛有度,同樣也在學習哪些方面不能再浪費金錢。簡約節省會變成你的名牌。

此外,這并未否定了事業契機。只不過,舉個例子,如果你正準備開啟自己的新公司,現下二宮的土星可能會讓你付出極大代價。至少,你可能會入手大物件或接單大生意,但這卻是你想要的、能夠幫助你實現全新飛躍的東西。如果不是創業之類,你可能會為了購置新房而存款付頭期,或是備著錢投入婚禮或子女的高等教育。土星也許壓根不會在收入上讓人難堪(不排除可能性),而是在資金和金融重點的轉向中得到顯現。少即是多。

2015年6月14日到9月17日,土星會短期回歸問候下你,讓你知道自己現在承擔責任和義務的能力是多么強大。你已經塑造了一個更加堅實的自我人格。現在你給他人的印象是一個靈魂的智者,你當之無愧得到他們的尊敬。

愛情:

★為你的愿望而努力

自2012年末,戀愛和親密關系可能就不如游園散步那么容易了。那時,界限與制約之君土星進入了你的宮位,要求你卷起袖管不可懈怠,開始好好鉆研自我的人生之路。通過直面親密關系中由現實帶來的局限性,使你對于自我成熟有了更高的領悟。所以,如果你認定這段感情值得去努力奮斗,2015年,你與戀人將有佳偶天成的機會。

2015年6月14日到9月17日,土星還會短暫地回歸天蝎座,那段時間更可能是一段收獲的日子,收獲個人成就和感情持久的豐碩果實。

★朋友也有戲

2015年,如果你是單身者,美好的戀愛機會款款來襲。特別要記住的是,3月20日的日食會照亮你的真愛第五宮。同樣8月11日后直到2016年9月6日,木星進入你的十一宮,代表著朋友、伙伴和團隊,這段時間會有經朋友介紹而結緣某人的機會,搭建一段粉紅色的聯系。另一種可能性就是,你與一個朋友的友誼關系可能會進入私密的戀愛層面。10月25日,愛之金星和好運木星會形成上佳的吉相提升這個可能性。是不是棒棒的呢,你不但準備好獻出愛意,也會真實地接納他人的愛。 

源自:星譯社

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