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難相處

    8652閱    字型: 

1、下巴凸出的人

下巴凸出的人,生活中是表示很愛面子,自視甚高、且獨裁,任性,凡事喜歡另一半多認自已,也可以說是較自我的一個人,有的時候并且有孩子的一面。

2、頭發漆黑、粗硬

頭發漆黑、粗硬、且濃密的人,主征服,果敢,性格殘忍是屬于躁之相,這種人生活中是較一根筋,主要是自已認為的事,別人很難扭轉他的想法。

3、牙齒參差不齊的人

牙齒參差不齊的人,因性格剛躁,容易沖動,很人和人溝通,所以跟配偶之間相處也是很難合睦相處。

4、嘴角下垂而緊閉的人

嘴角下垂而緊閉的人,表示在生活中面對事情較消極悲觀,精神緊張,心性紛亂,并且善于諷刺別人,所以無論是朋友圈或是和愛人相處都很難和睦。

5、鼻子短而有節的人

鼻子短而有節的人,因言行固執,性情急躁,嫉妒心亦強,平常不茍主笑,一切都以自我為中心,所以容易遭受反感,喪失社會的信譽,而變成孤援的可憐人,所以這類型的人要注意自身的修養。

6、上三白眼

上三白眼具有這種眼睛的人,其性格與下三白眼完全一致,只是下三白眼的人跟長輩的緣份比較談薄,而上三白眼則跟晚輩的緣份比較淡薄換句話說,這是一種會虐待部屬的相貌,因缺乏妥協性且個性孤獨,所以終生綿找不到知己的朋友。

文:姝暢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