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2015年哪些人婚姻易生變

    5437閱    字型: 

婚姻就象是船海上行,不經歷風浪、一帆風順的婚姻在現在這個花花綠綠的世界是越來越少了。小三還沒下臺,小四就已經蠢蠢欲動了。看著歡聲笑語,可是誰知道他們背后的難言痛楚呢?!都說經營婚姻,就象是作生意,保不準,就可能丟本損利。好在,我們還在堅持著、珍惜著現在擁有。轉眼新年又來了,你會不會遇到新的挑戰呢? 

流年如水,一朝天子一朝臣,立春后就是2015“乙未”年了。民俗上,太歲流年的變化,會讓人的運勢起落不平,婚姻感情也不例外,如;同一對夫妻本來非常恩愛,當進入某一大運或流年階段,彼此感情變淡,嚴重者甚至分手離異。又如:原本二人不相愛,甚至不相識,當進入某一大運或流年,彼此相互產生愛意,甚至結為夫妻。可以說流年的變化,直接影響著人的思想、行動,更主要的是直接作用命運的吉兇。 

一、日支與流年相沖者,婚姻易生變。

沖者離也,沖為對立、打架斗毆,思想不統一,背道而馳,分離分開離別之意,更是生離死別的意思。出生日的地支命理中代表配偶,若流年太歲沖配偶,則意味著“君讓臣死,臣不得不死”當然,并不是說生死離別之意,更多意味著夫妻二人關系緊張,彼此容易出軌或暫時分離之象。

二、流年刑配偶宮者,2015年婚戀不順。

“刑”是一種懲罰,流年太歲為皇帝,刑罰配偶宮,婚戀不穩,婚緣不長久也,故此,已婚之人婚姻多矛盾,未婚之人須警惕騙婚。

三、日元為“甲乙”者,小心第三者。

2015乙未之年,乙木當頭,出生日支為甲乙木的人,猶如與太歲競爭婚姻情感,到頭來定會輸的慘敗。故此,婚戀情感容易出現第三者,配偶不貞之象。

四、日元為“戊己”者,避免婚戀官非。

出生日干為戊己土的人,今年與太歲爭搶皇位,又遭遇歲干相克,犯太歲較重不可饒恕,木土相見為官比,須防范因婚戀情感惹禍上身,小心婚戀口舌和官非。

五、命中夫妻宮為忌,被流年相合者,注意分手離異。

2015乙未之年,與之相合的天干有“庚”金,地支有亥、卯、午三字。婚姻宮被合說明異性緣多,好色、出軌等。命局先天婚姻宮為忌,流年出現相合,意味著配偶桃花重,好色貪淫,易因愛戀而出現與之分手、離異的可能。

文:徐子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