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女人幫夫運差

    1.2萬閱    字型: 

結婚是人生大事,對我們日后的發展前程有著莫大關聯,絕不能輕浮對待。下面,一起來看看哪種面相的女人最傷夫。你一生會有幾個情人?

1、眉粗眼惡的女人

擁有這種眉毛的人,會給人帶來厭惡感,屬克夫之相。“眉粗眼惡”的女生,非常沖動,常常因為一些雞皮算毛的小事情,與人引起矛盾。不懂得尊重別人、自私自利。夫妻感情容易爭吵,沒有幫夫命相。

2、環眼禿眉的女人

“環眼禿眉”的女生,性格也是很差的。脾氣暴躁,容易動怒,而且對人尖酸刻薄,凡事向“錢”看,沒有什么好的名聲,這種女人天生傷夫,說話直,不會顧及愛人的感受。

3、三顴面很高很大、鼻子又挺的女人

額頭太高太寬的女人企圖心是比較大的,總是想做第一把手,而且額頭越寬闊的人,野心就會更加的大;要是額頭比男人的還打,那么這樣的女人不建議娶了。三顴面就是兩個顴骨再加上額頭,這三個顴都是很大、很高、很有力,又加上鼻子很挺的話,這就是典型的女強人面相。

4、鼻子上有疤有紋的女人

要是女人的鼻子上有疤或者有紋的話,她會很容易讓男人破財的,有疤有痕的那些都會讓丈夫事業上失敗,要是嚴重點的話就會危害到全家,因此有個好鼻子的女人對于自己或者別人都是很重要的。當然了,這里所說的疤痕就是鼻梁上面或者鼻翼上的。

5、口型:嘴唇太薄且向外翻的女人

如果女生的嘴唇太薄且向外翻。那么,她是一個比較沖動的人,做事相對情緒化,比較暴躁。如果你做的事情,與她想象的有很大出入。那么就會整天給臉色你看,或者惡言相對,直到她氣消為止。要是再加上眼尾上翹,就更是不好惹的主了。相處的時間越長,夫妻之間的相處越來越不融洽,會對您產生不小的精神壓力。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