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哪些家居方位最吉利

    字型: 

眨眼間,2015年就來到了,很多人又開始有著這樣或那樣的計劃、目標。戀愛的計劃著結婚、已婚的計劃著生兒育女、計劃著置業。那么,在這2015年的第一個月份里面,哪個方位最旺你,能助你一臂之力呢?

一、正西方位,最旺財

在1月份里面,代表財帛星的八白最旺吉星到達兌宮,即到達我們生活中的正西方位。因此,門朝西、臥室在西、西有走道等等,最旺財。做生意的朋友可以留意,比如財運明顯會好或收入會增加。

二、正南方位,最旺桃花和人緣

正南這個方位,在1月份里面,本身就代表桃花位。比如臥室在正南、門朝正南、正南有陽臺、睡覺腳朝南,都旺桃花。此外,一白吉星也到正南方位,更加助旺這個方位桃花和人緣的力量。因此,想旺桃花的朋友,在1月份可以重點關注、利用好正南方位。

三、東北方位,最利懷孕、健康

東北方位,在如今的元運來說,本身就是一個旺的方位。在1月份里面,九紫生氣吉星到達東北方位,最利懷孕、最利健康。比如想懷孕但一直又沒有懷上的朋友,這個月如果臥室在東北、門朝東北,會比較易成功。對于一直生病的人,如果臥室在東北、或睡覺腳朝東北,也是有利健康的。

四、中宮,最旺工作、貴人、提職

中宮是什么位置?就是整間房子的中心。比如整個房子的中心是走道、走道口、房門等,對于你1月份的工作會有很大的幫助,容易有貴人、升職的事。

此外,在1月份里面,東南有洗手間、有水的易有橫財。而正北是病符星飛到,有窗有陽臺要盡量少開。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