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元旦之后哪些生肖開始轉運

    6670閱    字型: 

2015年已經來到,在經歷一個小假期之后,元旦后大家仍然要再忙碌一個多月才到春節。新年新氣象,元旦后,究竟哪些生肖先會開始走好運呢?交好運呢?仔細來說,有那么幾個的:

(一)屬鼠,否極泰來,開始擺脫最艱難的時期。

在農曆2014年馬年,屬鼠的朋友可謂面臨諸多變化。雖然說不一定屬鼠的在2014年都不好,但確實有那么一大部份人在2014年吃了一些苦頭,經歷了很多問題。而到了元旦后,因為進入小寒,即農曆甲午的丑月,原來沖太歲的終于被丑合住了,因此,屬鼠的朋友元旦后慢慢會順心很多,開始交好運。即便在羊年和太歲相害,但也遠沒有2014年相沖那么厲害。

(二)屬蛇,元旦后收入增加,利財運

另外一個在元旦后開始走好運的生肖,就是屬蛇的。一來和月份丑月三合,二來歲干是相生的,冬天又需要見火調候,所以屬蛇的朋友在元旦后利財運,收入有望增加。

(三)屬馬,旺桃花、旺人緣。

屬馬的朋友在農曆春節前其實還是屬于本命年,只是到了元旦后,進入小寒后丑月,就是桃花。而且是月干的祿神,因此,屬馬的朋友在元旦后比較旺桃花、旺人緣,做事容易有人幫。

(四)屬雞,工作有提升、突破的機會。

在元旦后是丑月,雞是酉,剛好和丑是三合,而丁丑月,這個酉又是丁火的貴人,還是財星帶貴,貴人帶財帶合,工作上最容易有加薪、提職、突破的現象,也是很有利的。

(五)出生年份數位最后帶0、4、8的人,多貴人。

還有一種就是但凡出生年份數位最后帶0、4、8的朋友,在元旦后開始也明顯會交好運,有貴人相助,因為這些人的貴人其中一個就是丑,而元旦后正式進入丑月,所以,符合這個條件的朋友,元旦后運氣明顯也不一樣。

一年之始,順祝各位如意、吉祥、財源大旺!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