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2015年誰易有添丁之喜

    6757閱    字型: 

結婚生子乃人生大事。就拿生育子嗣來說吧,不想懷孕的意外懷孕,想生孩子的人肚子里卻沒有動靜。如果用命理的角度來講,除了自己的身體狀況外,都是大運和流年感應而至。大運乃十年一運,流年乃年年更替,2015年馬上要到了,那么究竟哪些人在新的一年里易升格做父母呢?

一、日柱納音為“土”命的人

日柱是夫妻宮,夫妻和合交融而生子。土生金,2015年出生的孩子為沙中金命。故此,凡是日柱納音為土的人,在2015年易升格做父母。納音為土的有路旁土(庚午、辛未);屋上土(丙戌、丁亥);壁上土(庚子、辛丑);大驛土(戊申、己酉);沙中土(丙辰、丁巳)。

舉例說明:男命;甲子戊辰庚午丁丑(戌亥空)年柱為甲子(出生年是1984年),月柱戊辰(出生月份是農曆的三月)日柱是庚午(出生當天的日子,庚午日納音為路旁土),時柱是丁丑(出生日的時間為凌晨1點至3點)。

二、日干為壬癸水的女命

出生日期當天的天干為日干。2015年干支為“乙未”天干為“乙木”地支為“未土”而出生日天干是“壬癸水”的女人,在2015年易懷孕生子(壬癸水生甲乙木之故,命書曰“我生者為子嗣”故此,易升格做父母)。

舉例說明:女命;壬戌己酉壬子丙午(寅卯空)此命出生在1982年,月份為農曆的八月,日干為壬水,日支為子水,出生時間為丙午時。此女命日干為壬水,2015年易有生兒育女之喜事。

三、日干為戊己土的男命

命書曰“克我者為官鬼和子嗣”從古至今兒女花父親的錢財,天經地義,養兒又可防老,兒女既是克耗我的力量,又是給我增添福祿和名譽的人,因此,男命視女兒為官殺。故此,日干為戊己土的男命在2015年易生兒養女(流年乙木克戊己土之故)。

舉例說明:男命;甲子丁丑戊辰戊午(戌亥空)此命日干為戊土,2015年易升格做父母。

四、命中以五行土為兒女星者,出生時辰又為五行土的人

男命以克我者為兒女,女命以我生者為兒女。出生時辰為兒女宮,2015年歲支為未土,未土司命執年,必有兒女子嗣之事象,若兒女宮也是五行土,該年必有添子添女之喜。

當然,還有許多格局和組合暗示著2015年易有添子添女之喜,在這里筆者我張鑫龍就不在為大家一一講述了。具體啥時候能懷孕生子,還需視夫妻雙方的命格而定。因為,種子與土壤結合方能發芽開花結果。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