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5年誰能給你帶來好運

    1.6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下班時間到了,你剛想收拾東西回家,這時一名你不喜歡,但卻很仰慕你的異性想請你吃飯,你會找什么借口拒絕呢?

A:直接回絕

B:還有工作要做

C:已經約別人了

D:要跟同事出去

E:生病不舒服

A:直接回絕

心理測驗結果:你的性格比較耿直,說話直接,這樣無形中會得罪不少人,從而在你背后給你小鞋穿。但是,因為你行事光明磊落,為人講義氣,身邊又有不少好朋友在擁護和支援著你。2015年里,那些討厭你的人會給你制造不少麻煩,讓你感到心情郁悶,這時你的好朋友們會向你伸出援手,幫你度過很多難關。因此,2015年里能給你帶來好運的人,就是身邊那些好朋友。

B:還有工作要做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穩重而踏實的人,眼光敏銳,善于抓住機會,只是有時頭腦有些僵化,處理事情不太靈活,大大阻擋了事業前進的腳步。假如身邊有頭腦聰明,擅長隨機應變的人,2015年一定要想辦法與其聯手,他會彌補你自身的不足,使你在事業上有一個飛躍。

C:已經約別人了

心理測驗結果:你不是太會理財,雖然賺錢不少,但是存下來的卻不多。2015年能給你帶來好運的,就是你身邊那些生活節儉的人,他們會教會你如何理財,怎樣合理支配錢財,從而將你的財運漏洞堵住,不要再讓錢象水一樣嘩嘩地流走。

D:要跟同事出去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生活隨性的人,日子過得雖不富裕,倒也相對平穩,只是缺了一點上進的動力,少了一些向上的朝氣。2015年里,你會遇一個自己真心喜歡的人,而這個人會使你認識到自身的不足,燃起你賺錢的欲望,讓你重新找回初入職場時的激情,從而在事業上開創出一翻新的景象,相應的錢包也能跟著鼓起來。所以說,你真心愛的人便是給你帶來好運的人。

E:生病不舒服

心理測驗結果:你是一個比較慵懶的人,做事不容易堅持,一遇到困難便想要放棄,因此雖然你頭腦聰明,創意多多,卻至今毫無建樹。2015年,你身邊那些逼著你堅持,強迫你做事的人,便是給你帶來好運的人。因為有了他們,你才能將頭腦中的好想法付諸實施,才能在想要放棄的時候咬牙堅持。也許過程中你會恨他們,但是當你取得成果的時候,卻會從心里感謝他們!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