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家居風水要注意哪些隱患

    3168閱    字型: 

有句俗話說的好,君子問卜,問吉不問兇。其實,意思是說,好的不用問它自然也會來。不好的要知道,提前進行化解、減輕等等。2015年已經來到,雖然羊年還沒有到,但我們不妨未雨綢繆,先說說2015羊年哪些風水要小心?

(一)門朝西或朝東,煞氣重

在2015年羊年里面的風水里,有一個比較獨特的現象,就是東西這條線上的朝向煞氣都是重的,就是無論朝東還是朝西,都這樣。為什么?門朝西是因為五黃到、門朝東是因為三殺到坐,都是煞氣最重的地方,最忌裝修、進宅。如果不動,則沒事。

(二)大門位于正西方位,易有爛桃花

雖然不能說正西就一定不好,但在2015年里,正西這個朝向或方位確實問題多。比如大門位于整個房子中心看去的正西方位時,最易有爛桃花。

(三)正西有洗手間,易流產、女人婦科毛病

正西有水在2015年稱為煞水,最為忌諱,大家可以留意看看。而表現的事就是不利懷孕,容易流產或女人婦科等要注意。

(四)正西有魚缸,男人易有桃色、被騙、破財、肺病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魚缸不能亂擺,擺對能發財利健康、擺不對十分不利健康和財運。在2015年里來說,正西有魚缸最不好,最不利男性,容易有桃色的事情、被騙或破財。

(五)正西有廚房,家人不和、常吵架、是非多、易有糾紛

不管大家信不信,不妨對照看看。比如在2015年正西方位是廚房的,就容易家人經常吵架、不和、是非多、生意上易有錢財糾紛。

(六)東南臥室,睡覺腳朝西,多病

就我平時看過的很多風水中,在東南房間很多人的床頭都在正東,腳沖西的,因為正南一般是窗。但其實這一種擺法是比較多小問題的,在2015年里面更加不能這樣擺放,最容易疾病連綿。

除此之外,請大家謹記在2015羊年里,正西方位最忌有紅色、聲音持續很大、見水等的現象。如大門朝西等,可用六個銅錢化解。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