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5年2月運勢早知道

    1.9萬閱    字型: 

2015年2月對應著農曆的羊年正月,天干為戊土,地支為寅木,為木氣強盛,陽氣上升,土木交戰的一個月。立春節氣一過,萬物開始萌動,雖然仍是天寒地凍,卻阻攔不了生命向上博發的氣息。在羊年的第一個月份里,12生肖是否已經做好謀劃,準備在羊年里大干一番?那就一起來看看這個月的運勢是否對你有所幫助吧。

生肖

本月生肖鼠的運勢尚可,事業方面如能細心謀劃,妥善安排,會有好的表現及發揮,還可獲得貴人相助;但因為本年命犯太歲,有自恃過高的傾向,遇事容易頂撞上司,從而陷入被孤立的境地,同時也要防小人陷害及背后指責。感情方面,屬鼠的女性容易出現孤芳自賞的情況,因此不會有太大進展,應注意調整心態,以免給自己帶來不利。財運方面不會有太多機會,不宜投資,以穩為主。本月應特別注意飲食起居,提防疾病,否則便會病從口入,影響身體健康。

 生肖牛

2015年2月份,生肖牛的運勢不錯,為狗年旺運的延伸,因為逢“官祿星”,工作上可得貴人相助,事業較稱心如意;但因本年同時沖犯 “歲君”,也容易發生被別人陷害的事情,需謹慎行事,凡事不可冒進,處理好與上司及同事間的關系,方可逢兇化吉。另外本月感情方面比較穩定,與另一半相處和睦;財運中平,不宜冒險投資;健康大吉。

 生肖虎

生肖虎本月運勢暗淡,遇事多有阻滯,難如人意,且易招惹是非臨身,如主動出擊很難有所突破,宜沉著低調行事,切忌張揚。財運方面,在理財上要量入為出,小心謹慎,偏門莫沾,否則可能血本無歸。感情生活不錯,家庭和睦,宜談婚論嫁。健康方面,只要注意飲食,規律作息,便無大礙。

生肖兔

生肖兔本月運勢可謂開門見喜,利官貴,工作事業上多有好的表現,自身才能及能力上可以得到上司的賞識與青睞,多有好的晉升機會,選擇余地較大。如能在此時逢生肖豬的上司或是貴人相助,則可以在事業中取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但因有殺印相生,求財不利,凡事不宜大意,出行注意安全,月末會有意外收獲。健康尚可,感情方面,多注意與對方溝通,以免產生不必要的誤會,為以后埋下隱患。

生肖龍

2015年2月,生肖龍的運勢較反復,可謂是兇中藏吉。事業上,宜守不宜攻,去積極結交人脈,可獲貴人相助。財運反復,不宜擴大投資規模,有望中獎。本月婚姻感情運較佳,能得到另一半的大力支援與幫助,為感情和諧融洽的良好資訊。健康方面,本月狀況不容樂觀,宜用心保養,忌煙酒過度。

生肖蛇

本月生肖蛇的運勢較佳,諸事順利。新春期間的運勢平順,工作上得心應手,外出機會多,能夠獲得更好的發展機遇。但因逢“六害星”,容易招惹小人是非臨身,需要冷靜沉穩,巧于周旋,處理好自己的人脈關系,盡量避開口舌之爭。本月財星高照,生意興隆,易動中謀財,宜以智謀財。感情上難以和諧,應特別注意維護和溝通。健康狀況一般,需戒煙限酒,并注意肝膽、眼睛視力和腸胃疾病。

生肖馬

生肖馬本月運勢平順,諸事雖發展一般,但也算是平穩。事業方面壓力較大,但因逢“三合貴人星”臨身,可遇到不少表現機會,如能及時把握,則會得到上司的賞識。本月財運較旺,利于求財、投資。感情運較佳,可以得到另一半的支援與擁護,多關心另一半,穩固婚姻感情的和諧。健康狀況一般,需注意腸胃、面板方面的健康保養。

生肖羊

2015年2月生肖羊運勢較易反復,雖見轉機,但也有隱憂。事業方面因“官祿星”和“劫財星”,易有貴人相助,有好的機遇出現,但機會稍縱即逝,要好好把握;人際關系須小心維系,須防口舌是非。財運方面較為有利,月中時可能會有額外收入。婚姻感情時好時壞,多不能穩定,未婚者切勿偏聽偏信他人的挑唆;已婚者則要多關心另一半,注意維護感情,避免口舌,夫妻之間應以和為貴。健康方面要多注意飲食。

生肖猴

生肖猴本月運勢平和,事業上可得貴人相助,但需注意提防小人,應處理好人脈關系,遇事多加觀察,三思而行,以防陷入圈套。本月財運尚可,但理財仍需小心,如果不慎,來財易亦可能失去。感情多不穩定,注意雙方的溝通和聯系,盡量避免口舌之爭,影響感情。健康方面需注意肺部、呼吸道及腸胃方面,切勿暴飲暴食,同時也要多注意自身的運動安全及磕碰之傷。

 生肖雞

生肖雞本月運勢逐漸抬頭,事事順心,處處平安。事業本月逢“正財”星,工作開展平順,錢財收獲穩定,為一份付出一份收獲的一個月份。投資理財方面,只要精心打理,注意長遠,不貪小利,也會小有收益。而身體方面,除了注意感冒等小疾之外,也無大礙。

 生肖狗

2015年2月,生肖狗運勢平順,謀事順心,雖有阻礙,但往往能憑借自身能力和人脈的優勢,突破困境,從而取得好的成績,而且自身能力也可以得到貴人的賞識。但由于本年犯太歲,雖然本月運勢佳,但仍然需要注意搞好人脈,且不可得意忘形,以免對自身今后月份運勢埋下伏筆。本月正財運較好,但不太適合投資。健康大吉。

生肖豬

生肖豬本月運勢不吉,命犯白虎,辦事多阻。工作須守本信,凡事多加小心,不可輕信人言,免惹口舌是非,仍可如意平安。本月正財運較旺,可以適當投資獲利。感情運小吉,婚戀平順和諧,并無不利。健康方面,須防身體疾病,注意作息時間的調整及增減衣物。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