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哪些生肖破財嚴重

    字型: 

有些人天生好命,不必努力也有許多錢,有些人則怎么用功賣力也只能拿到低微的工資,其實這是因為每個人的財運不同,徐墨齋在此結合生肖屬性,總結四個破財最兇的生肖,希望借此給各緣友一些參考,做到趨吉避兇。

NO1:生肖羊

本月地支與生肖羊犯六害,在工作上會有強勁的對手出現,自己辛苦經營的項目很容易被別人奪走,成為人家的功勞,或者自己辛苦到手的訂單一下就被其它公司挖角了;有機會升職到最后卻可能是被別人捷足先登。此月應少與人合作,簽訂合約要看清條款內容,不要有大的財政開支,本月收入平平,且還需防破財,勿在本月借錢予他人,放小偷盜竊。屬羊的朋友本月小人犯命,不利事業之時,更不利財運,易受騙上當,及金錢丟失,理應注意!

NO2:生肖豬

到了水火之爭的月份,水火局發威,感覺英雄無用武之地,工作事業方面也感覺生不逢時,雖然付出很多努力但是沒有得到預期的回報,財運方面岌岌可危,在開支收入方面會感覺非常吃力。感情運一般,并沒有出現太大的波折,能夠得到親戚朋友的幫助,但是這種幫助的力量不大。他們也是有心無力,幫不到位,甚至會幫倒忙,起反作用。健康方面也要注意。

NO3:生肖兔

本月地支與生肖兔相刑,容易被人恩將仇報,無禮相向,幫人不得好,運勢低迷不振,諸多困阻;必須警惕戒備,以防突然而來的暴風雨。工作方面備受掣肘,可能有小人乘機落井下石,應快速處理,以免后患無窮。注意不要招惹事端,盡量避免與人爭吵。錢財易泄,這個月思緒多糾結,整個月都處于矛盾狀態,而導致處理判斷錯誤,并有亂花費的現象。必須特別小心理財,及早堵塞財物漏洞,以免出現經濟危機。

NO4:生肖鼠

運氣最差的一月,生肖鼠本命之月要謹慎度過,本月是一年來沖太歲最嚴重的一月。很多事情的變化非常的大,并且非常的快,一切皆有變數。尤其是工作事業方面,要穩如泰山不要急躁,趁著冷靜的處理,先觀察再做決定,切不可意氣用事。本月個人情緒也比較沖,說話容易得罪人,引起不必要的糾纏,為人處事要平平靜靜。財運方面本月雖有不錯的財運,但是入賬多掙錢少,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工作雖困難重重,多受氣,功勞易被別人所劫走,也屬于破財,嚴重者會有失業跳槽的現象。但遇事先冷靜,切勿意氣用事極端處理。

徐墨齋提示:人生沒有一帆風順,有吉有兇才是人的運程,所以以上提到的緣主不要懊惱跟沮喪。掌握命運規律,成就美好人生。

文:徐墨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